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PVP自由场HOTJOIN新手指引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作者:红糖橙子    |    2014-09-04 11:14

《激战2》PVP自由场HOTJOIN新手指引攻略

  各位先看一下我的帧数。负责任的说,这个帧数下玩游戏跟挂机也没啥区别。但我是全场第二高分。虽然分数不能作为全场贡献的唯一指标,但可以综合评估一个玩家的贡献。你说其它玩家都是在做战略性牺牲所以没有分数,我就只能呵呵了——指望一个点都不会踩的新手作出战略性的贡献真心是想多了。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很多PVP新人的作用跟挂机差不多,甚至还有反效果——挂机的起码不会无限送人头。

  PVP是一个神仙也带不动坑的系统,不必质疑这一点。

  基于上述理由,我的PVP(自由模式)的目的就很简单了:我要赢。我要拿500经验15银币。

  由此产生的战术就是战略性加入和战略性换边。下面我会详细阐述。

  首先,选择一个PVP房间进入。

  然后观察两边的人数和分数。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人数相等,一方分数领先。

  这种情况是国人最喜闻乐见的,加入分高的即可。

  第二、人数相等,分数相当。

  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观察两边的PVP等级,方法是点一个玩家的血条,下面显示的紫色经验栏最左边的就是他的PVP等级,一般选择平均PVP等级高的一方不会错。毕竟PVP等级不会骗人,也没法作假。

  第三、人数不等。

  这种情况绝大部分时候是人多的一方分数领先。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战略性的手段了。先加入人少的一方,让两边人数持平。然后你会发现几乎就在同时,有人加入了分高的那一方。然后你跳出观战,让你们这边成为少2人的状态。观战的方法是按B然后点那个眼睛状的图标。10秒之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你会发现双方人数一致了,这时候不要犹豫,马上加入分高的一方把少年。

  我发现很多新人不懂得这个手法,导致一落后就退出,真是何苦。

  第四、平衡的正确使用方式。

  很多时候你会面对这样一种情况,对面突然少2个人,你们这边提示平衡了。新手玩家会吓得瑟瑟发抖,祈祷自己不要被平衡过去,而我这样的老手玩家会微微一笑,毫不犹豫的点击“我自愿平衡”。这样做有两个好处:

  1.可以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平衡过去之后,还是算你之前颜色的成绩,所以无论哪边获胜你都是胜利。但如果你不平衡,维持之前的颜色,而对方又反超比分的话,你就会由胜转负。

  2.自愿平衡会奖励25分。

  一次胜利只有500分,25分相当于5%的奖励增幅,已经很不错了。

  第五、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

  任何一方比分超过400,平衡机制就不会启动,哪怕其中一方人走光光。所以要注意分数,注意出手时机。

  好了。现在你已经知道PVP必胜的方法,可以进去纵横捭阖了。

  不用谢我,叫我雷锋。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