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让你玩的更爽《激战2》9月重大更新抢先看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网    |    2014-08-29 14:32

在众多大作层出不穷的今天,《激战2》一直以其独特的创新玩法和庞大的世界观备受玩家们关注。9月,《激战2》将迎来重大更新,除了最受欢迎的World VS World世界之战和PVP竞技场将出现颠覆性新玩法之外,还有诸多新内容呈现!让游戏更贴心,让升级更容易!让你玩得更爽!

  在众多大作层出不穷的今天,《激战2》一直以其独特的创新玩法和庞大的世界观备受玩家们关注。9月,《激战2》将迎来重大更新,除了最受欢迎的World VS World世界之战和PVP竞技场将出现颠覆性新玩法之外,还有诸多新内容呈现!让游戏更贴心,让升级更容易!让你玩得更爽!

  【副本大优化,更贴心的激战经历】

  在《激战2》的地下城副本机制中,哪个玩家先进入地下城,那么他就默认为地下城的“拥有者”;如果该玩家主动离开或是被踢出团队,问题可就大了!整个团队很可能因此丢失之前的副本进度而需要重新进入地下城从头再来过。玩家的副本体验将会大大折扣。

  为了在“拥有者”离开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地下城的开启,9月更新中将移除 “地下城拥有者”这个概念。在新版本中,只有在所有玩家都离开地下城副本的情况下,该副本才会关闭。让副本玩法更优化,让玩家游戏更贴心。

  【探险家制造师们走起来!双倍奖励来袭】

  在《激战2》庞大的世界中,玩家们探索地图将有机会获得各种装备皮肤,同时,还有一部分玩家热衷于制作装备。现在,喜欢制作装备和探险地图的玩家们有福啦!9月新版本更新后,将加入一些可以帮助玩家们升级的稀有装备。玩家们在制作装备或探索地图的时候,如果人品够好,将有可能在获得一件装备的同时,额外获得另一件稀有属性的装备皮肤!

  这些额外获得的稀有属性装备最高品质可以达到特异(橙装),并且是为80级以下的人物专门准备的。在这些装备的帮助下,当你新创建的角色再度探索泰瑞亚大陆时,早期的旅程将如虎添翼。

  【背部物品开发制作,独特外观足够拉轰!】

  探索泰瑞亚大陆的《激战2》玩家,都渴望能拥有与别人不同的外观。现在,背部物品制作将在9月新版本中开放!只有学了制作专业的玩家才能制作背部物品,每个制作专业制作的背部物品都将拥有独特的外观,并且还可以随着后续的制作而不断升级!这些背部物品制作过程并不会很难,不仅能提高玩家对各个专业的熟悉程度,还能为衣柜中带来新的外观,同时对战中也能带来独一无二的酷炫效果,足够拉轰!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制作属于自己的背部物品了呢?

  【奖励大优化,新手玩家“神装”不是梦】

  每一个初入泰瑞亚大陆的新玩家或新角色,在练级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个比较大的苦恼,那就是开启宝箱或者获得其他奖励的时候,发现开出的装备自己的职业根本没办法使用,这不仅导致了前期玩家装备更新频率缓慢,造成作战能力不强,还会导致玩家包裹内的“无用装备”过多,影响游戏体验。

  9月新版本更新后,玩家在升级过程中获得的奖励中(例如装备宝箱)将有更大几率开出自己能够使用的装备来。当然,一个战士获得一个新法杖然后卖掉,或是一个幻术师得到一个稀有步枪,这些情况还是可能发生的,但是这些不会像以前那么频繁了!新版本中玩家将能够更轻松地获取到即插即用的,能带来实质提升的物品,并能通过这些武器解锁新的皮肤,或者用这些不同类型的武器探索不同的技能设置。新手玩家一身神装?这再也不是一个遥远的梦了!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看到,9月新版本更新后,会让所有《激战2》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更好的游戏体验。新手玩家升级更简单,老玩家外形更加炫酷,副本机制更加亲民!让你游戏玩得更爽!这样的《激战2》,你怎能不来尝试?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