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9.9激战2更新:副本所有者、制造UI与性能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29 11:34

大家好,我是Isaiah Cartwright,激战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我将为你介绍9月功能补丁的三个改动。

  大家好,我是Isaiah Cartwright,激战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我将为你介绍9月功能补丁的三个改动。

激战2
激战2

  副本实例所有者

  我们已经改变了副本实例的工作方式。现在实例是归第一个进入的玩家“所有”;当那个人离开或者被踢出队伍会造成了一些问题。为了防止当某人离开 而导致副本关闭,我们已删除了副本的“所有者”。如果所有人都离开一个实例,它会关闭,但你不需担心某人离开队伍导致副本重启。我们目标是让实例更人性 化,隐藏的所有者概念相当难以理解,并导致有人离开后会不规则发展。

  制造UI

  我们更改了制造界面的工作方式!现在你可以同时开启配方和子配方。这可以让你制作配方所需的部件,并可以更快地导航到相关的制造界面。

  举个栗子,你可能要筛选出升华道具,之后导航会显示升华道具的所有子配方。你也可以选择列表的配方,他会返回到这张配方的内容。这些改进会令制造者更简单的快速制造物品。

激战2
激战2

  性能更新

  我们一直在每个更新中改进游戏的性能,但我们在功能补丁有一大批更新。我们更改了许多底层系统,使他们更具效益,这会减少玩家经常看到的问题。像WvW、世界Boss时间这些大型战斗环境会显著改善。

  这些改动同时影响服务端和客户端性能,所以你应该会看到帧速提高。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明天我们会介绍每个制造职业添加的很酷的新道具。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