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五大种族恩怨纠葛 《激战2》种族系列插画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29 10:58

今日官方为玩家带来一组《激战2》五大种族插画,欣赏插画的同时,也为玩家讲述五大种 族不为人知的恩怨纠葛。

  在《激战2》广袤恢宏的泰瑞亚大陆中,生活着无数不同的种族。无论是高贵的人类还是英勇的诺恩,都有着各自独特的背景历史故事。也正是这些种族的故 事,汇聚成了宏大的史诗剧情,得以让《激战2》在大作层出不穷的今天持续保持自己超高的热度,并维持每两周就会更新一次的living World(动态世界)。金秋9月,《激战2》将迎来重大版本更新,今日官方为玩家带来一组《激战2》五大种族插画,欣赏插画的同时,也为玩家讲述五大种 族不为人知的恩怨纠葛。

  【阿苏拉——知识与秘法的操控者】

  拥有最高智慧的阿苏拉虽然身材矮小,但却是泰瑞亚上最自信的种族。他们坚信终有一日将要统治这里虽比他们庞大,却比他们智慧低的生物。并且他们 觉得,有重物让人类去扛是很不错的选择。阿苏拉在各大种族主城建立了阿苏拉星门,维系着世界各地的交通与贸易。在阿苏拉的信念中并非强者生存,而是智者得 胜。

  阿苏拉的种族模型在在“跳跳乐”场景和PVP中有别样的优势,使得阿苏拉众多高端大神在竞技比赛中的首选。

激战2最新图片

  【人类——肩负使命与荣耀的勇士】

  在几个世纪以前,泰瑞亚大陆一直由人类所统治。被夏尔夺回阿斯卡隆后,没人能阻止战斗种族高歌猛进的战斗步伐,人类最引以为豪的都城欧尔也随之 沦陷。倒是巨龙的苏醒阻止的夏尔人的屠杀号角,巨龙的力量是泰瑞亚其他种族难以想像的噩梦,即便是巨龙的呼吸都可以焚烧一切,被杀死的战友均变为巨龙的奴 仆。

  双方终于明白对方都不是真正的威胁,人类女王珍娜在此时向夏尔提出停战协,夏尔也欣然接受。但是人类离神明已经渐行渐远,急需召集新的勇士们解救在黑暗中痛苦挣扎的他们。

激战2最新图片

  【希尔瓦里——神秘高贵的自然使者】

  希尔瓦里是泰瑞亚大陆中最神秘的种族,他们生于苍白之树,在树中破茧醒来。所有的希尔瓦里都通过梦境联系在一起。在他们苏醒之前,他们就从这梦境中了解、学习着这个世界的知识。

  没有人知道希尔瓦里生命周期是多久,他们没有孩子,没有家庭,但是他们通过梦境却又有着一种特别的联系。随着每个希尔瓦里人对世界的探索和学习,这些知识回到了苍白之树,再通过梦境分享给下一代。

激战2最新图片

  【夏尔——狂野血腥的的征服者】

  外观酷似猫科动物的夏尔是泰瑞亚大陆中最好战的种族,在被鼎盛时期的人类驱逐出家园后,他们就不断对幼崽灌输复仇的思想,夏尔对人类有深似海洋的仇恨。当他们再次归来推翻压迫夺回家园后,却面临着内部的分崩离析。

  现在夏尔划分为四个最高军团建立的统治,分别有自己的统帅,如果你可以为夏尔建功立业的话,说不定你就可以成为下一任统帅。

激战2最新图片

  【诺恩——勇武高傲的野兽之灵】

  诺恩是一个英勇的能够变身的野蛮人种族,强大的体魄和不屈服的精神使得他们在与夏尔的交手中也不落下风。两个种族间的冲突却使他们更加尊重彼此的力量,进而演变成奇怪的联盟关系。

  信奉野兽之灵。熊、狼、渡鸦和雪豹的诺恩人认为生活只是一场宏大的冒险。如果自己的伟大事迹能被后代铭记,能在旅馆的火炉边被吟游诗人歌颂,他们就会永垂不朽。但是上古冰霜巨龙卓玛的苏醒却击碎了诺恩人世代生活的世界,他们被迫离开自己的家乡。

  知道现在诺恩还在坚信能有英雄带领他们击败上古巨龙,夺回自己的家园,而那个英雄会是你么?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