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WTS专属版本 激战2世界联赛职业平衡修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21 10:07

《激战2》在WTS世界联赛开赛之前,玩家们将见证一次重大的更新——全职业技能修改。修改后的新版本将会更加适合PVP赛事,各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也将有重大的飞跃性进步。

  前不久,《激战2》ArenaNet开发团队和国服代理商空中网一 同发布了关于世界联赛(WTS)的消息。标志着新电子竞技时代的来临。全民均可参与的低门槛让许多梦想站在电竞赛事舞台的玩家有了圆梦的机会。这样一个国际性赛事的举办,是MMORPG类游戏重新进军电竞的标志性事件。而在WTS正式开打之前,《激战2》中各职业的技能,也将进行一轮大规模的修改,修改后 的职业平衡性将会更出色,呈现给玩家的比赛也将打的更爽快更激烈!

激战2最新图片

  【WTS世界联赛——中欧美三地角逐】

  《激战2》WTS世界联赛是一场全球性的国际PVP赛事,该赛事将围绕中国,北美,欧洲三大地区进行巡回线下赛。首届比赛将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北京进行,总奖金为5万美金。

激战2最新图片

  TOL(Tournament of Legends)和TOG(Tournament of Glory)两项赛事将作为WTS世界联赛的前瞻赛事率先举行,这意味着两项赛事成绩顶尖的选手,不仅可以获得传奇武器,全新PVP套装的赛事奖励,还将 获得参加世界联赛资格邀请赛的参赛权。最重要的是,两项赛事都将面对所有《激战2》的玩家开放报名!8月21日,TOG赛事报名就要开启,有梦就去追,不 要犹豫啦!

  【WTS专属版本——职业将更加平衡】

  在WTS世界联赛开赛之前,玩家们将见证一次重大的更新——全职业技能修改。修改后的新版本将会更加适合PVP赛事,各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也将有重大的飞跃性进步。

激战2最新图片

  元素使

  元素使的咒术在游戏内的适用范围很广,为了鼓励玩家的特性多样化,希望借此机会改进其他类型的通用技能。例如,风暴雕文中的火焰风暴和空气风暴 现在会施加症状。此外,对于部分适用性较小或者太难使用的宗师特性,我们也会做出一定调整。最后,对于飓风形态和炽焰巨剑这两个精英技能,我们将改善其适 用性,适当弱化其效果。

激战2最新图片

  工程师

  这次平衡性调整里,将着重改善使用机会较少的工具包和一些非工具包的通用技能。这次更新后,你会发现有些试剂比以前更有用了,例如R型试剂现在可以移除定身效果。类似的,有些配件用途更明确了。

激战2最新图片

  守护者

  针对守护者,这次更新改善了使用得较少的通用技能,让辅助和进攻的手段更丰富。灵魂武器的部分主动技能将起到更多的辅助作用。真理之弓的命令能 力将会能治疗目标区域内的目标,而不仅仅是附近的目标。我们还调整了守护者的精英技能,圣书效果大幅度提升,进一步保障玩家的生存能力。

  幻术师

  这次更新改善了幻术师的多个特性、通用技能、武器技能和幻象。一些宗师特性有所改善。并对节杖技能进行微调,希望这个武器能输出更多症状。此外,你还会见到几个绝佳的进攻咒语,改善后的镜像复制技能,可以将目标身上所有的增益复制给你。

  唤灵师

  唤灵师的平衡更新集中在用通用技能和特性改善生存能力,还有提高了综合的近战和突袭能力。你会发现匕首的自动攻击现在能命中两个目标,斧子的动画更加流畅。除了武器技能改善外,通用技能将提供持续时间更长的生存效果。

  游侠

  此次关于游侠的更新会让玩家们体验到满满的爱。游侠会发现兽王纹章被新特性猎食突袭代替,兽王纹章的效果会被分散到普通的纹章技能里。我们还移 除了几个兽王特性仅适用于特定宠物的限制,你可以自行选择宠物,而不会受到特性的限制。除此以外,我们还更新了一些武器技能,改善基础效果和相应速度。

激战2最新图片

  潜行者

  潜行者的改动集中在增强最近新增的宗师特性,通过微调加强其他几个特性的效果。例如,剧毒光环现在基于你自己的属性,而不是盟友的,所以如果你 能造成大量症状伤害,这个技能将比以往更强大。和唤灵师一样,你会发现匕首自动攻击的目标数量增加了。此外,当你使用回旋飞斧特性时,手枪的距离略有增 加。

  战士

  此次更新将会调整战士使用和消耗怒气的机制。战士太擅长维持怒气了。因此会对此做出调整,当你用爆发能力时没有命中目标,怒气会消失,另外当你 退出战斗后,怒气也会缓缓减少。但是,除了这些改动,我们会强化巨剑的怒气爆发能力,让它变成和武器风格相符合的一招致命的能力。此外,我们还调整了多个 技能和特性,增加或减少了某些获得怒气的能力,调整多个特性的效果。

激战2最新图片

  新版本的更新,对于每个选手来说都将会经历一段适应期,对于技能的调整,会让不少玩家明显在对战中感觉到变化。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修改过 后,各职业之间的平衡性将会更强,一些在PVP战斗中不常见或不够强势的职业将迎来多次出场的机会。另外,更新后PVP中职业搭配或许也将出现新的套路, 丰富选手和战队的战术安排。这对于WTS世界联赛的观赏性,会是一个质的提高。我们也希望国服的玩家能够给自己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或许下一个电竞大神就 是你!WTS战场,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