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辉煌胜利大教堂NPC前置任务攻略心得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青梅酒    |    2014-08-06 10:33

激战2辉煌胜利大教堂NPC前置任务攻略,黑曜石在哪里买?除了桂冠商人、迷雾碎层,好像就只有辉煌胜利大教堂。

激战2辉煌胜利大教堂NPC前置任务攻略心得

激战2辉煌胜利大教堂NPC前置任务攻略心得

  一些个人经验拿出来分享,不喜勿喷,仅供新人参考。喷子绕道

  黑曜石在哪里买?除了桂冠商人、迷雾碎层,好像就只有辉煌胜利大教堂。

  辉煌胜利大教堂是出了名的难打下来,特别是最后一环士气……无数人被虐到高潮无数次。

  那么前置真的很难打么?其实不难,难的是人心。

  那么我们先剖析前置难在哪?大家最喜欢打的不是潜艇北路,而是南路,南路难度最低需要技术最小,

  在到达集结传送点之前,只要注意好打门的时候人少点,优先点开门,那么就完全没有难度了南路。

  到达集结传送点之后,呵呵,虐心就来了、

  前置在这里已经是新奥尔良变态难的难度了。当然如果一到两队熟练工,完全没有难度的、

  为什么有难度呢。因为不可避免有人见到有事件会冲过来当暴民,于是把难度为10的任务提升到了难度9999999……

  言归正传,最后前置注意事项,就是不倒人,注意是不倒人,不会不死。我们死的定义是死透了,不能自己诈尸的。

  不倒指的是可以自己复活诈尸的那种,可以放技能攻击的。

  也不是完全不能死,有一个进度条,死一个人活着NPC就掉一格,大概也就是12格左右的样子我估计。

  那么关键性的东西有哪些呢?

  第一:人数

  参与事件的人不能过多活着过少,过多怪伤害高怪多,过少直接完不成。所以10人左右80级的装备成熟的玩家去做最后,注意,这不是事件,是一整个区的人都想要完成的东西。因为此图是全区共享的此事件,注意,全区,不是全服。

  第二:技能

  脚下的红圈,这是那种鱼头喷嘴活着是精锐才会释放的技能,伤害根据人数而定。如发现鱼头,请第一时间点掉,不要犹豫!其次是精锐怪,一定要全程击退或者其余击晕之类的技能控制,这样能无限减少伤亡可能。因为有的精锐可以放圈,有的可以吸血,都是蛮恐怖的。还有,还有,在发现地上有红圈的时候,一定要把精锐给击退到人群中去,比如猎人长弓4击退,要绕到怪身后击退到圈外,人群中。因为NPC是脑残的,他们不会躲圈,圈是会伤害到NPC,很容易就杀死了NPC的,请有击退技能的,眼疾手快阻止这一惨案的发生。这样的话可以极大程度减少NPC损血。当然,当然,你们能用远程攻击的,都用远程吧亲们,近战实在在这里无爱,听句劝吧!

  第三:小白

  此类小白包含不会打的,第一次玩此事件的,还有未满76的,大家跑图的时候深有体会,怪高你5级,基本就是摸两下你就挂了,如果技能,一下可能80%就带走了,所以这些未成年跟着,完全是虐心啊,说了不听,一个劲跟着混经验,混经验去迷雾不好么,这样害一大群人真的好么?还能不能在一起开心的玩耍了?请以后没有80的自觉绕道不要害人好么?会玩的我就不吐槽了,不会玩的瞎跟着凑哪门子热闹?还有一些喷子,一说不让跟,开群嘲了就,说哪个不是从新人过来的,不让学么?呵呵,学你听老玩家的话啊,在旁边看啊,非要尼玛用N次失败培养你的意识么?你拿一群人开涮么?好吧,平复我下激动的心情。要是你们有时候刷7-8小时总因为有那么几个小白喷子害大家失败,希望大家能保持好心情,反正我是淡定不了。

  第四:治疗

  请元素工程等等的,能开水就开水系,能放炮台就放,能插旗子就插,能开免疫开无敌开护罩的都给开了,这样的话可以更让NPC和手残的玩家有点保证,还是那句话,如果不会,人又很多,站在营地聊聊天等大神们护送过去我们跟着去打巴萨泽多好呢~

  所以,请大哥们,手下留情,不要祸害大家,给我们省电电费和时间吧!

  国际惯例

  鄙人网一深海巨龙小游侠,跑太快、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