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之战服务器匹配规则 官方新机制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8-05 10:30

在我们的匹配评分系统中,服务器的评分分数并不能准确代表他们的技术水平,但评分和偏差加在一起可以给出一个服务器真实水平的确定范围。

  在我们的匹配评分系统中,服务器的评分分数并不能准确代表他们的技术水平,但评分和偏差加在一起可以给出一个服务器真实水平的确定范围。我们采用这 一概念来决定在随机匹配时哪些服务器会在一起。以比赛匹配为目标,通过对服务器的评分进行随机增减,我们可以每周都创建全新的比赛,而同时保证服务器在评 分上较为接近。

  我们用来计算服务器匹配评分的公式如下:

  匹配评分=服务器评分+ Rand(-1, 1)*服务器潜在评分变量;

  服务器潜在评分变量=基础变量+偏差变量*服务器偏差百分比值

  其中,

  服务器评分、偏差变量是根据玩家所在服务器的表现,由系统给出的数值。胜负、分数高低都会影响到这2个数值。

  基础变量、服务器偏差百分比值是匹配评分系统中可人工配置的2个变量,我们会根据WVW战场的情况进行微调,保证尽量使分数相近的服务器匹配在一起,但每周又会有些许变化。

  Rand(-1, 1)是一个位于[-1,1]区间内的随机数,用来增加匹配时的随机性。

  所有服务器都依照这样执行,按评分重新排序,然后依据调整过的排名来生成每周三组服务器的匹配。另外,随机调整数值仅用于确定匹配的服务器,服务器的实际评分仅受到胜负的影响。

  下面以美服的服务器举例这套匹配系统的运行模式。

  假设我们将基础变量设为40,服务器偏差百分比值设为1,那么我们将得到如下的匹配对阵情况(按匹配评分降序排列):

  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匹配情况主要还是按照服务器的排名顺序从高到低进行的分组,但有些匹配的情况还是会让我们感到不一样,例如排名第8的Kaineng与排名第1的Blackgate匹配在一起。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