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访谈阿斯卡隆副本或开发新路线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dulfy    |    2014-08-04 11:41

上周五激战2官网直播频道又邀请了几位A社的员工进行直播访谈,本次访谈中谈及了关于龙祸迫近版本的设计概论,以及后续版本的探讨。

  上周五激战2官网直播频道又邀请了几位A社的员工进行直播访谈,本次访谈中谈及了关于龙祸迫近版本的设计概论,以及后续版本的探讨。

  参与人员

  Kate Welch – 主持

  Isaiah Cartwright – 首席设计师

  Angel McCoy – 叙述设计师

  你们做了什么?

  Angel:设计主要角色和苍白之树的故事线/对话。有很多“新”角色会登场,要过一会儿才见到。

  Isaiah:检讨游戏内容并提供反馈信息。

  首席设计师要做什么?

  Isaia:和不同的团队沟通,确保团队之间凝聚力,组织所有东西。我不用办公桌,我经常在办公室走动。

  这一章的剧情

  你得到墨德摩斯是最大威胁的结论,和苍白之树交谈并确定举行峰会。这一章其余部分基本是说服各种领导人来参加。首先是泰米和委员普兰特。

  我们也看到一些墨德摩斯的威胁蔓延,你可以看到伯拉罕和伊尔的一些互动。他们并肩作战,并开始建立羁绊。然后你去找洛特里,试图说服夏尔的领导去峰会。

  洛特里尝试打破阿斯卡隆敌之炼狱的诅咒,摆脱所有鬼魂。你找齐了所有国王阿尔伯德的王冠碎片给他,洛特里手上有造成敌之炼狱的魔法剑的姐妹剑。洛特里相信使用正确的剑、王冠、和正确的祷词可以解放诅咒。他回到墓穴,并把剑插在地上。不幸的是,它打开了一个传送门,剑落到传送门里面。洛特里为了取回魔法剑也跟着跳进去,然后传送门关闭了。我们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们猜测那是迷雾之地。

  本次版本的技术难点

  当大量玩家在开放世界进行事件,开放世界的东西开始变得不正常。很多时候东西出错了,我们会尝试尽快修复它。

  我们非常重视,这是工作室的最优先事项。大部分的BUG已经修复了。(美服版本更新后钢铁平原和霜谷之音的事件都出现了很多BUG,美服最后在8月1日完成所有修复。)

  玩家一直在做很棒的事,例如找到没有Bug的地图(分流),并运送其他玩家通过。(这也是外服玩家的素质体现)

  另外一个有趣的Bug,NPC被分配到公会(例如卡斯蜜尔出现了LGBT(同性恋)公会标签,疣豬出现了A社公会标签,诺恩熊Svanir出现了GOON公会标签)

  Q&A

  Q钢铁平原的墨德摩事件和成,他们就留在那吗?

  A他们不会消失,就留在那。

  Q洛特里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迷雾之地的夏尔吗?我们会知道他在那边遇到什么吗?

  不,所有在WvW的夏尔就是在迷雾之地(PVP WVW都是迷雾之地进行)。然而这是激战2角色第一次通过这种方式进入迷雾之地。如果特洛里回来,不听到他报告才怪呢。

  Q伯拉罕变得成熟,很开心看到他和伊尔的关系。有什么方法我们会看到其他角色和伯拉罕的发展?

  A所有角色会在某个阶段展开,我们有一个计划让他们的性格和行为发展。很多角色都养尊处优,直到他们开始和你一起冒险。尤其伯拉罕很早就没看到过伊尔,使得他和母亲的关系断裂。

  Q从激战2开始这过了多少天?是自从发布以来过了相同天数?

  A泰瑞亚时间线是和现实时间线对齐的。本来我们一年有360天,但改到365天。

  Q诺恩可以活多久?

  A诺恩活的很粗野,并拥有坚韧的生命。

  Q如果他们坐在家里喝着蔬菜汁能活多久?

  A这个确切的条件下,只有很少诺恩活得久。

  猜测

  也许会出现一个新的阿斯卡隆副本路线,那里鬼魂被永远毁灭。作为一个泰瑞亚居民,我们很希望看到鬼魂消失,这样夏尔可以和其他东西战斗。

  我们经过欧麦德机器后已经变成墨德摩斯的爪牙。在角色扮演公会有一名A社开发人员。

  卓嘉、洛根、凯西在哪?卓嘉在拉塔索姆。洛根被罚执行任务,离开了神佑之城。凯西非常奔放,我们不知道她去了哪。

  洛特里发生了什么?墨德摩斯在峰会后要做什么?世界首领(去开会的那些)会被暗杀?会是Trahearne(和玩家搞契约团那个希尔瓦里)被暗杀吗?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