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战场WVW主流战术思路及破解方法(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kaimchen    |    2014-07-21 15:41

国服网游,PK一直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宣泄生活压力,学业苦恼,一把爽快的对干绝对是很好的宣泄环境。面对激战2过于竞技化的PVP无法在国内很好的普及,所以WVW成为了众多玩家的爱好之地。

  第五回:双PIN战术的诞生

  说到双PIN战术,可能是机缘巧合下诞生的一个产物,话说某日WVW。两个公会团进了同一个战场,双方本着互相合作的精神,各自起PIN进行配合。其中一个公会因为服务器原因重甲不多,而另外个公会重甲相对较多,练着火车头战术。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对面来了一个以当时以重甲团为主,外围分散散人的公会大团。

  结果的情况是什么样纳?大团冲重甲团的队伍因为双方都是重甲无法很快见效,但是却不停受到外围那个公会的远程输出,和蚕食外围。导致惨灭,复活后去追对方的远程团,但是尾巴一直被重甲团的公会拖住,追又追不上,又是惨灭。

  于是那一夜,指挥官们又好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觉得出现了无敌的战术。于是又开始纷纷效仿。

  第六回,双PIN战术的弱点和被破解

  就当时的理论而言,双PIN战术好像无懈可击,但是首先抛开双PIN对一个团队的要求必须做到如下几点才可实而有效

  1、首先两部分人必须能够认清自己到底跟谁,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两个公会互相开PIN反而更好,因为黄名字和紫色名字一眼就能分清到底是跟谁的团。

  2、练习难度太高,需要你的公会有2个20人团,然后都练到配合默契,进退一致。但是分别练习,远程队伍的难度太高。

  3、需要有2个好的指挥官,这也是很难的一点,试看现在国服各大工会。真正好的指挥官一个公会也就能拿出那么1个来。只有少数的公会才会同时拥有数个带的动GVG的指挥官。

  然后我们再来谈谈双PIN破解的方法,其实双PIN战术最重要的是针对什么,对方阵型的集中。因为你一旦过于集中,则无法进行很有效果的击杀,和追击。

  但是双PIN的弱点也很明显,因为远程队伍人员不多,一旦被拦截或者追杀到阵型散乱,就很快会出现减员,剩下的火车头因为为了扛住多出一倍的人员压制所以技能都是以保命为主。远程组一旦受困无法很好的输出结果可想而知。

  所以一些公会开始组织元素控场队伍,打法如下.

  初期依然通过大部队碾压火车头逼出技能,然后外围元素散开伺机控场。通过电圈土墙,一旦控制住,则火车头迅速踩上打灭,对面队伍一分散,火车头也在小范围内分散追杀。逼迫对方火车头也上来打混战,于是重甲多的一方会有很大的优势。

  相对双PIN的低容错率,这样通过几个元素就能有限限制对方远程输出的战法,则有很高的回报率,也被一些强力公会采用。

 

  第7回,火车头战术再次回归和如今的主流战术。

  在经过双PIN的练习和战术多次的变更后,指挥官们认为,细化最简单的战术,让其更有效。比不断练习那些容错率很低的战术更有效。

  主要原因如下:

  1、国服各公会人员流失严重,精英团也不停人员流失

  2、新人无法很快对这样的战术进行适应,造成训练脱节

  3、容错率太低,一旦被打闷很难翻身

  4、重甲因为很早培养,粉装开始普及,战斗力很高,换战术装备会脱节,造成战斗力下降。

  所以如何细化现有的火车头战术成为主流,于是为了防止作为主要输出的死灵被对方盗贼克制,进行抱团。而其他控制型远程则分散自己保命,然后主力火车头进行碾压。

 

  第8回,精益求精的现在和未来

  通过不停的研究和加强自己的战术现在以死神来了和OMG等公会对现有的战术又进行了加强,他们的核心理论如下。

 

  这样的打法其实又回归了乌龟流和火车头的碰撞,因为在相同的人数情况下,火车头很难冲到乌龟流内去救人。而不去救人则会慢慢的被蚕食。当然现在的GVG已经不像当年的战术为主了,外围的个人技术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为远程的分散,所以每个团队都会有安排外围人员进行击杀。有时候一次漂亮的控制,就可以带走对方远程控场,有时候一次漂亮的反击则可对自己的团队造成巨大贡献。所以现在很多公会开始进行PVP的练习,让远程在单体作战和小规模作战的情况下通过个人技术进行战场的优势累计。

  而且越来越多的PVP玩家开始进入到GVG的乐趣中,更多的WVW玩家也通过GVG的训练融入到PVP的对战中。

  这才是真正的激战2的良性发展的开始,没有了公会之间的口水,多的更是实力的提升和互相的尊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妹子哪多一目了然!激战2国服人口普查工具 2014-07-21 18:25:02
          第二季第二章 激战2盘根错节版本攻略汇总 2014-07-21 15:33:52
          激战2七月新发型展示 迷人洗剪吹任你选 2014-07-21 15:17:23
          激战2装备七色品质解析 激战2装备七大等级 2014-07-21 14:28:33
          红贴:关于激战2个人史诗地图连续性问题 2014-07-21 14:14:24
          《激战2》利用竞技场跳跳乐 原地复活技巧 2014-07-21 13:51:43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