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灵游侠混伤流加点 7个保命技能死不了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伊万(血字案)    |    2014-07-08 13:26

在目前版本中,我对游侠的理解是偏向于团队向的辅助类的职业,十分适合打团,并且个人单挑能力也十分强劲。由于目前版本天界项链的诞生,不少职业的混伤build都表现不错。

  在目前版本中,我对游侠的理解是偏向于团队向的辅助类的职业,十分适合打团,并且个人单挑能力也十分强劲。由于目前版本天界项链的诞生,不少职 业的混伤build都表现不错,比如元素,一口奶深似海,输出也不低,带着厄运法印,有上不完的毒药,相当的恶心;还有混伤斧剑战士,剑4上完不拔剑,在 移动情况下都有6000多的症状伤害,更不要说斧子F1那一下;另外混伤工程,混伤虚影幻术也相当亮眼。不过在这边我打算给大家介绍下混伤灵游侠。

  武器技能

  选用短弓,混伤首先它,因为1,2,4都是不错的症状型伤害技能,3和5都有一定的控制和保命能力。

  这里要注意的是,1技能尽量从侧面和背面射击,跟别人打的时候绕着圈输出,上流血的几率会更大。当你意识到别人要用加血技能了,可以使用2技能上毒减弱33%的治疗效果或者用5技能打断别人的治疗。当追击别人和上流血爆发的时候使用4技能。

  另一对武器用剑匕,也是非常不错的混伤武器搭配,3和4的上毒,5技能远距离的投掷匕首,可以上3层流血和残废。但选用这两种武器更是因为有非常不错的保命能力,2,3,4都有闪避别人攻击的能力。2技能更有长距离的移动能力,逃命或者赶路都是非常不错(注:逃命或者赶路记得取消目标)。

  通用技能

  治疗泉水:优点是咏唱快,有流水区域,可以配合其他队友的爆炸类技能进行全体治疗。或者配合游侠短工的1,3,4,5物理投射物技能刷新再生,所以开了治疗之泉,游侠就尽量在泉水里输出。另外配合剑匕的2技能第2段也能刷血,5物理投射物技能刷新再生。

  精魂(灵):在灵游侠流行的时候,大家普遍都是带3个灵,土灵,太阳灵和电灵,但由于电灵伤害被削弱,都逐 渐放弃了带这个灵而是选择一个解控制技能。这里我带了土灵,冰霜灵和太阳灵,土灵可以上保护,太阳灵可以上燃烧症状,而这里我选择带冰霜灵是因为它可以为 团队增加10%的伤害加成。

  大招:带大灵,无疑问,每秒300多的回血,团战首先激活目标就能看出多恶心。还能复活队友,解症状。

  宝宝

  1.幼龄狼,F2群体恐惧,非常好用的控制技能,空吼隐身的盗贼或者当别人插旗或者救人,都能控制一下,也是缓解灵游侠没有硬控的缺陷。

  2.幼龄黑寡妇蜘蛛,F2定身技能,本身蜘蛛的3技能还有一次定身,对于团队集火,追杀或者逃命都非常有帮助,5技能区域毒药也非常不错。

  加点

  法印:我选择双战斗和双慷慨,战斗切换给威能,必选啊,不然怎么混伤?另外慷慨法印,个人爱好。选择地能法印也不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符文:选择海盗符文,力量符文被削弱了,但也可以用,不过我更偏向海盗。那只鸟好叼,伤害暴击能达到2000多,还有闪避攻击的能力,关键CD还短只有60S,触发几率还很高,有50%。

  项链:天界项链。全属性。

  特性

  常规的灵游侠特性点,不多做解释了,第3排第二点特性,我选择了8号特性,如果不守家完全团战向点9号特性也不错,被控制可以隐身。但如果守家点的话不建议点出来。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