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7月4日 迈古玛之门版本更新公告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7-04 13:53

狮子拱门的硝烟已逐渐散去,但来自西方的怒吼却仍不断回响。布里斯班野地发生的神秘入侵已为泰瑞亚的英雄们敲响了警钟,古老的力量正在侵袭着这片大陆。神秘的事物和伟大的冒险就在这片被遗忘的土地上等待着勇敢的人们。

  世界动态

  迈古玛之门

  狮子拱门的硝烟已逐渐散去,但来自西方的怒吼却仍不断回响。布里斯班野地发生的神秘入侵已为泰瑞亚的英雄们敲响了警钟,古老的力量正在侵袭着这片大陆。神秘的事物和伟大的冒险就在这片被遗忘的土地上等待着勇敢的人们。

  成就

  完成了迈古玛之门篇章后,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挑战以及篇章相关的成就,来展现作为一名泰瑞亚英雄的卓越技艺。

  新功能与新内容

  史诗纪实

  新的史诗纪实系统就整合在英雄面板之中,80级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解锁、挑选或重复游玩从第二季开始的世界动态内容。而且该系统还可以让玩家在个人史诗和世界动态的内容之间进行自由切换。

  如果玩家在特定世界动态篇章激活的时期登入游戏,则可以永久解锁对应的篇章内容。如果玩家错过了免费解锁阶段,也可以通过史诗纪实系统支付一小笔宝石费用以解锁对应内容。

  完成世界动态篇章的内容将解锁一些对技能水平有较高要求的成就,玩家可以通过重新游玩该篇章来完成这些成就,并获得独特的奖励。

  平衡,修复和调整

  世界调整

  度量领域

  事件“护送里奇提,把消息带给雄狮守卫的突击部队。”:修复了一个导致事件中生成的怪物血量调整有误的问题。

  裂脊草原

  贝亨试炼场跳跳乐宝箱现在一天只能获取一次了。

  综合

  “踢出公会”信息将不会再在玩家的文本信息中出现,只会在公会花名册内显示。

  修复了一个有时候会导致泰达·科文顿不停重复死亡语音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有时候会导致漩涡山大型事件“在阿苏拉压制不稳定的火山的时候保护他们和他们的科技。”的关键NPC无法刷新的问题。

  世界事件“克拉卡托的遗毒”:

  修复了一个偶尔会导致事件“护送哨兵小队前往灼热盆地的守夜人营地。”无法正常开始的问题。

  调整了事件“替远征军黑角收集攻城武器部件。”的难度调整系数,使更多玩家参与到事件时不会使事件更难完成。

  修复了漩涡山巨型废墟蜘蛛的状态,使其拥有精锐级怪物的名称以及精锐级怪物的血量。

  审讯团工程师不会再于水下放置烈焰炮台。

  更新了冰巢诺恩的技能和描述。

  地下城

  迷雾碎层

  美琴和大副霍瑞克现在会随着碎层等级改变正确地调整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