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7月第二季 职业平衡性改动泄露(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akuya0909    |    2014-06-30 10:50

《激战2》7月第二季职业平衡性改动泄露:昨天有人在激战2美服官网论坛泄露了一份职业平衡性改动的清单,不过随后就被A社删除了。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内容介绍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相关攻略
新版本魔径武器皮肤:匕首 | 聚能器 | 巨剑 | 巨锤 | 长弓 | 手枪 | 步枪
红石堡垒成就 琥珀峭壁成就 蓝色绿洲成就 靛蓝山洞成就 混合成就 遗失的徽章
视频攻略:
新版本玩法综述
丛林探索者套装 发光装备冷光套获取方法

  工程师

  武器技能

  来复枪3:给予的流血层数+1层。现在近距离给5层,远距离给2层。

  来复枪5:现在无视敌人数量影响,起跳与降落都能给予3层破甲。

  手枪2:上修命中率

  鱼叉枪1:施法时间从1秒降至0.75秒。

  手榴弹5:每次给予的毒从5秒降至3秒。

  板手组2:施法时间从1秒调降至0.75秒。

  板手组2(水下):施法时间从1秒调降至0.75秒。

  火炎枪4:冷却从30秒降至20秒。

  火炎枪5:现在可移除虚弱。

  治疗技能

  AED:施法时间从1秒调降至0.75秒。

  通用技能

  个人公羊锤:当敌人被定身时给予额外20%伤害,命中同时会移除定身让你可确实击飞敌人。

  公羊锤腰带:现在无施法时间。

  漏油靴:在水下使用只剩下40秒冷却,从60秒调降。

  整体炮台变动:根据可命中范围调整体型。15分钟后才会被摧毁,原先5分钟。捡起炮台可缩减50%冷却。基础冷却将会被调整来配合这次变动。

  火炎炮台:现在每3秒喷射一次,冷却从25上修至30秒。回收剩下15秒,原先为18.75秒。

  投网炮台:发射频率修复回10秒。现在给予定身效果降低1秒,但超载的定身效果不影响。冷却上修从30到40秒,回收只剩下20秒,原先22.5秒。

  投网炮台超载:移除提升发射频率的错误说明。

  来复枪塔:攻击频率调整为2秒(原先实际上约为2.73秒),炮台转头也能持续攻击,不再须花时间瞄准。回收冷却剩下10秒,从15秒下修。

  来复枪塔超载:修改说明符合现况。超载期间每次攻击给予2层4秒的破甲

  鱼叉枪塔(水下):回收冷却剩下10秒,从15秒下修。

  鱼叉枪塔腰带:现在不再需要施法时间,且冷却从20下修至10秒。

  火箭炮塔:现在射击间隔为4秒(原先约4.52秒)。回收冷却剩下25秒,从37.5秒下修。

  火箭炮塔超载:持续时间从7秒提升至8秒。

  震荡炮塔:现在间隔为3秒(原先约4.52秒)。回收剩下25秒,从37.5秒下修。

  药剂枪腰带:现在不再被列入灵药类技能。

  火炎枪腰带:冷却从60秒降至45秒。技能持续时间从45降至30秒。

  特性

  火炎枪强化特质:现在将使用技能1时受到的报复伤害减半。

  现在能上来复枪爆击时有100%机率上致盲。

  当持盾时给予150韧性(原先90)

  现在当炮台超载时仍然会发挥效果。

  调降发动免疫的HP判定值,从25%降至20%。

  KR现在冷却只有10秒,从20秒下修。(有机会复活了?)

  火炎枪:现在给予10秒的火炎护盾,从4秒上修。

  手榴弹:现在除了摆放地雷,还能投掷目标2颗手榴弹,并给予命中的目标们2秒虚弱。

  板手组:现在给予疾跑5秒,从2秒上修。

  医疗包:现在给予磁力护盾4秒,从2秒上修。

  现在神盾的冷却时间为10秒,从15秒下修。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