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推轻博客平台 加强社交激友互动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6-26 10:55

今日激战2美服官方宣布,推出激战2的Tumblr(轻博客平台)。玩家在这里可以快速的分享与激战2相关的一切信息,例如:音乐、截图、画作或者COS等各种游戏相关的内容。

  今日激战2美服官方宣布,推出激战2的Tumblr(轻博客平台)。玩家在这里可以快速的分享与激战2相关的一切信息,例如:音乐、截图、画作或者COS等各种游戏相关的内容。

  官方指明这个平台与之前推出的Facebook,Twitter,或者Google+有不同的左右,Tumblr平台更加注重于玩家们的艺术作品,如:音 乐、截图、画作或者COS等。当然官方人员也会在此推出一些相关作品,而玩家们提交的作品将需要通过审核才能和其他人分享。

激战2美服官方推轻博客平台 加强社交

  此外在激战2的Tumblr平台上也可以找到最新的与世界动态相关的多媒体作品。之后会专门制作一个整合页面来展示最新的花边新闻和广告宣传。

  之后激战2官方的相关内容之后在Facebook,Twitter,或者Google+上发布简要信息,而更多的详细情况将在Tumblr平台上发布。

  关于Tumblr

  Tumblr(中 文名:汤博乐)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Tumblr自2012年4月博客数量首次超过 5000万个以来,过去一年中的博客数量就增加了约5000万个。Tumblr上一次报告博客数量是在3月2日,当时是9300万个,而博客创建速度一直 都在加快,单是过去一个月中就增加了约600万个。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