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潜行者优缺点 武器技能新手指南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旖旎蝶语    |    2014-06-26 07:29

盗贼拥有隐身,若配合特性,最多可以隐身接近30秒,这在任何领域都是很强的一点。(激战2的隐身并不是一个技能隐身30秒,大多数隐身技能为2秒左右,简单来说你需要几个技能的串联才能达成十秒以上的隐身,而非一键潜行一分钟。)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暗影之庇护 激战2潜行者新手全面指南

  基础

  首先选择盗贼时,我们需要了解,GW2的盗贼究竟有何优点or缺点?

  优势

  盗贼拥有隐身,若配合特性,最多可以隐身接近30秒,这在任何领域都是很强的一点。(激战2的隐身并不是一个技能隐身30秒,大多数隐身技能为2秒左右,简单来说你需要几个技能的串联才能达成十秒以上的隐身,而非一键潜行一分钟。)

  盗贼是一个优秀的游击士,区别于其他站桩输出职业而言,盗贼拥有不俗的位移能力,同时他的很多技能都可以进行hit&run,你永远都不必担心自己没有一个安全的输出位置。

  盗贼对于手上操作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它拥有很多的可操作空间,所以盗贼更考验的是你的瞬间判断能力,就算你是一个手残,但是你脑子转的很快,你一样可以玩好这个职业。

  缺点

  盗贼很酷,但是他没有办法拿巨剑,所以你是外观控的话,需要仔细的考虑这个问题。(但是盗贼可以拿双枪)而且中甲普遍都很丑,男人穿重甲好看,女人穿布甲好看!

  盗贼的伤害来源于先攻点,这让贼有了很高的爆发,但贼的输出并不稳定,因为你总需要做选择题——

  究竟我是该用先攻点打出伤害?还是打出控制?还是留着等待一轮爆发?……

  盗贼虽然拥有大量的位移,但是盗贼没有很好的生存能力,这多半源于我们的技能与特性并没有提供太好的生存和续航。

  对比猎人来说双枪与弓的伤害平平,而近战时又没有办法像战士那样通过血量和技能硬抗,所以盗贼只能通过更多的输出时间,来和其他职业抗衡了。

   简单来说,盗贼是需要很强的大脑,但对于手上操作要求并不高的职业。他可以滚键盘,但是不可以无脑,如果你是一个脑袋比较活跃的家伙,是很适合盗贼的, 因为盗贼需要多余的思考来提升职业能力。如果你希望打游戏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就是看着人or怪猛揍,站在一个地方不停按键盘的话,盗贼就不太合适了……

  关于种族与生活技能的选择

  这个游戏真的不太需要关注种族,仅仅根据个人偏好就可以了。但是从外观上来说夏尔穿中甲是很帅的,有一种荒野大镖客的感觉。

  考虑到盗贼没有很好的生存手段而言,在PVE方面诺恩的种族技能变熊,可以增加大概2W的血量,虽然时间不长且CD很长,这在打副本的时候还是挺管用的。

  如果你是PVP与WVW的爱好者,任何职业都首推阿苏拉,因为实在太矮了,矮到很多时候你自己在人潮中都找不到自己,再配合盗贼的隐身,实在是视觉上的优势。

  对于生活技能方面,GW2的生活技能不等于商业技能,如果你不是一个沉迷于拍卖行的玩家的话,生活技能仅仅就是自给自足。

   所以盗贼优先选择的是皮革,这样你可以制作装备给自己穿,其次就是猎户,因为对于盗贼来说短弓和手枪的使用时间,远远是高于近战武器的,这样在你80级 的时候,通过这两个生活技能,可以制作粉装(升华)来供自己使用。如果你不想做粉装和传奇武器的话,你完全可以不用管生活技能。但一般而言,自己冲生活技 能然后做一套装备,远比在拍卖行购买划算,因为升华材料每天只能制作一次,而且目前的市场行情来说,这些材料是很保值的,至少每个能赚2-3G。

  武器的选择

  在这里我们不讲水下武器,因为这两个武器使用的时间不多。对于剩下的武器,蝶语会使用一个评级的方式来说明。

  S级:短弓 推荐皮肤:黑狮兑换的凤凰短弓

  短弓是盗贼的核心,它的射程足够安全,而且拥有3个AOE技能,2个位移技能。尤其是弓5暗影步,这是盗贼立足于游戏的根本。值得一提的是,弓2在站桩输出时能爆发极高的伤害,只要能你站得住!

  A级:手枪 推荐皮肤:阿斯卡隆幻化

  手枪在跟任何武器搭配时,都拥有很好的表现。这源于4技能的打断和5技能的目盲,这使的盗贼在1V1时拥有很好的免伤手段。尤其是双手枪搭配时,1技能流血,2技能定身,3技能爆发,可以让盗贼适应任何一个领域。(PVP只能虐虐菜)

  B级:匕首 推荐皮肤:成就皮肤

  匕首在搭配其他武器时,唯一的亮点就是5技能的隐身,配合相关的特性可以让盗贼拥有更多的套路。当匕首是主手时,2技能的钻心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斩杀效果,特别是特性与符文都有此类的加成,而且用来赶路也不错。双匕首的AOE流血也是症状流盗贼目前的较好出路。

  C级:单手剑 推荐皮肤:波尼提轻剑

  单手剑目前只适用于PVP领域,这实在是因为它的1技能怎么看都在PVE和WVW起不到太大作用,而2技能的暗影步如果无法熟练掌握,很多时候都会起到一个反作用。不过对于外观党来说,单手剑的确是较好的选择。

  对于单手剑而言你可以使用3技能一段—2技能一段——渗透纹章—顺手牵羊,达到2400码的超长移动。

  简单来说,下副本用双枪和短弓,基本是目前的共识,仅仅因为这种组合可以拥有更好的生存环境。

  属性

  在这个全民威能的大环境里,一套PPC(威力、精准、爆击效果)是必不可少的。而对于盗贼来说症状是一个只能苦笑的词语,虽然盗贼拥有不少的症状手段,但是它们都不够“狠”,症状对于盗贼来说只能是锦上添花。

  而盗贼提升威能的手段目前来说也只有一种,通过特性来让翻滚和纹章带有威能属性——

  致命 威能纹章 纹章利用

  特技 顺势之力

  搭配技能 紧急撤离/恶意纹章、敏捷纹章以及剩余纹章。

  特性

  在后面的篇章里,蝶语会讲解一些BUILD的构筑,这里只提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特性。

  武艺 增加威力与症状持续时间

  在这一栏里背水一战是一个在PVP和WVW里比较有趣的特性,至少这个特性让我在PVP倒地互扔时经常能扔死对手,甚至扔死2个对手。

  破甲攻势是PVE常用的一个特性,当你确定队伍里没有人可以叠加破甲时,可以选择此天赋。

  致命 增加精准与暴击效果

  在这一栏里重生精准是相当不错的特性,建议一到80级就去打掉BOSS获得这个特性(在哪打请百度!)

  暗影 增加坚韧与治疗效果

  在这一栏里拥有不少的有趣特性。

  首先遁入暗影可以配合很多隐身达到一个持续目盲的效果,而且最大目标为5,这真的很不错。

  心律抑制则是下副本的好特性之一,因为很多怪物都会施加流血,这个特性可以很好的提升盗贼的生存能力。

  暗影防护则是可以让盗贼拥有治疗队友的能力,当然只有在极少的情况下,我们才需要做这个活,但总比没有好!

  之后三个宗师级特性,可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特性,提供给了贼更多的套路选择。

  特技 增加生命与增益时间

  在这一栏里暗影降临是一个手残党的福音,它对于坠落伤害的减免真的非常可观,蝶语在拿到这个特性后,曾经乐此不疲的尝试在不同的地方摔下来...

  刺客之道是必备的跑图技能,特别是当你满级之后想要完成100%探索时,随手杀一个小怪就能获得“跑的快”了!

  另外关于刺客平衡,其实没有太大必要获得,目前来说也就打世界BOSS马克魔像以及迷雾碎层的鸟人能用的上= =

  诡诈 增加症状伤害与[顺手牵羊冷却时间]

  单纯来说增加顺手牵羊冷却时间就是一个极好的奖励了,因为顺手牵羊可以搭配出很多效果,最常见的就是妙手回春和致命快感了。

  在这一栏里致命快感几乎是每一个盗贼BUILD都会点出的特性,它的增益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

  隐秘复苏是蝶语常带的特性,这个技能在副本和碎层真心很不错。

  弹跳射击,没错这个特性使的双枪贼在PVE里无往不利,你几乎可以无脑按3来清掉一堆的小怪。

  困惑伏击,老实说,刚拿到这个特性时我挺兴奋的,但后来使用的时候发觉他完全比不上手法娴熟。

  技能

  技能每一个玩家有多余技能点都是该全学的,(特别是诺恩的兽灵,多萌啊,让我找回了德鲁伊的感觉)这里给出一个思路,是提供新人在技能点短缺时使用的,蝶语在这里将升级中比较有用的技能按照游戏里给的行列分类写出来。

  治疗:遁入暗影、紧急撤离

  通用一:敏捷纹章、刺客纹章、致盲药粉、先攻翻滚

  通用二:渗透纹章、战斗冲动

  通用三:暗影纹章、暗影庇护、暗影疾步

  精英:同仇敌忾(这简直是盗贼跑图的福音,单挑技能点必备!)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速读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9:21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之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7:5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不许碰亮晶晶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3:35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叛军藏匿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2:5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恶劣邻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0:4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托之泪成就视频 2014-05-20 16:18:1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28个探险成就指南 2014-05-20 16:1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