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激战2公布新的扩展包 每月放出一个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17 11:10

《激战2》发布的基本都是小型扩展包。每个扩展包都带来了一些新内容,一个故事来探索一个新的地区,体验一个完全不同的新地区。

  说到游戏,新鲜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当一个游戏更新速度慢或没有新的内容,长此以往玩家厌倦了就会去玩别的游戏。这点ArenaNet理解非常好,他们不停的做出以下新的内容来更新《激战2》。

  《激战2》发布的基本都是小型扩展包。每个扩展包都带来了一些新内容,一个故事来探索一个新的地区,体验一个完全不同的新地区(某些情况下,是现有存在地区)

  这些扩展包发布的速度大约是每月一次,他们包括:

  •疯狂的起源(1月)

  •迷雾的边缘(2月)

  •逃离狮子拱门(2月)

  扩展包会带来一些或大或小的变化例如边缘的迷雾带来了整个2009区具有相同名称的这使得所有三个团队互相战斗在一个临时的战场。这是一个新的PVP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扩展包,的释放,不像在其他什么游戏,比如魔兽世界之类。 那些游戏都花很长时间(一年或更长时间)建立内容大量释放。 激战2将会更新12个乃至更多的小扩展包。

  激战2功能包

  很容易与“特征包”搞混,这是有助于玩家更好地了解什么样的新功能要出来了。例如,一个将PVP奖励跟踪系统,它完全改变的PVP奖励结构。

  足够的内容

  这是玩家永远要问的问题,即使玩了100小时以上,也可能是几周,乃至几年,激战2基本上可以满足玩家战斗几百甚至几千小时游戏。到目前为止 ArenaNet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使玩家有足够多的新内容来快乐玩耍。不过要主要不是所有的内容都是新鲜的,有一些任务啊,PVP啊会去老地图的。

  •核心或被动(这仅仅是一个判断玩家花多少时间在游戏中)

  •PVE或PvP(这将是那些想要更多关于下副本和PK的)

  •玩家和故事的读者(这一部分关注玩家与游戏背后的故事或者传说)。

  结论

  请理解激战2更新和开发人员的辛苦,持续更新是个很繁重的任务,而激战2不停的更新与零散的推出补丁更是不容易,ArenaNet很不错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