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美服激战2更新 各职业技能改动一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5 10:12

6月3日美服激战2更新,各职业技能改动一览。

Profession Skills 职业技能

  Common 共通

  · 终结:在插人前会先检查是不是在范围内。

Elementalist 元素使

  Healing Rain(长杖水5):增加脉冲次数3及每波移除1个状态于技能说明中。

  Fireball(长杖火1):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Lava Font(长杖火2):更新攻击次数于技能说明中。

  Magnetic Leap(匕首土3):修正此技能会使Signet of Restoration被动效果发动两次的错误。

  Earthquake(匕首土4):修正此技能会在发动时跳出combo通知,而不是一攻击时跳出来。

  Lightning Touch(匕首风2):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令牌火3):更新技能叙述并增加此技能只移除一个负面状态的说明。

   Arc Lightning(令牌风1):更新每阶段能攻击的目标数于技能说明中。

   Rock Spray(三叉戟土2):修正此技能的粒子会由手中发射,而不是从胸膛发射。

   Heat Wave(三叉戟5):更新正确的燃烧时间(9秒)于技能说明中。更新力量与活力会给予复数次数于技能说明中。

   Arcane Shield:更新此技能必定爆击于技能说明中。

   Signet of Restoration:修正被动技能说明误植的错误。

   Tornado:增加无法被格档于技能说明中。

   Fiery Greatsword:

   Fiery Whirl(3):增加目标数及碰撞数于技能说明中。

   Fiery Rush(4):增加火墙的伤害与持续时间于技能说明中。

   Fresh Air(第二排):增加遗漏的天赋说明。

Engineer 工程师

   Packaged Stimulants(第五排):修正使用此天赋时,Med Kit的技能说明会变成过度强调的蓝字的错误。

   Supply Crate:增加持续时间于水下的技能说明中。

   Elixir X:修正某些情况下技能时间显示错误的问题。

  使用天赋Elite Supplies(第三排 IX)时,正确的反应其改变于技能说明。

Guardian 守护者

   Radiant Fire(第二排):修正使用此天赋时,燃烧时间显示错误的问题。

   Symbol of Judgment(倒地3):

  · 修正当使用天赋Writ of Exaltation(第四排 III)时会有两种范围说明的错误。

  · 调整每波复活的血量比例于技能说明中。

   Protector’s Strike(钉头槌3):修正技能结束时会给予短暂的whirl finisher,并随机射出一个bolt的错误。

Mesmer 幻术师

   The Prestige(火炬4): 修正此技能会缺少指向范围的错误。

   Polymorph Moa:更新变成恐鸟之后的技能说明。

   Claw(1):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Kick(2):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Peck(3):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最大攻击数4个于技能说明中。

   Screech(4):增加最大目标数4个于技能说明中。

   Arcane Thievery:修正天赋 Far-Reaching Manipulations(第二排 I)会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的错误。

Necromancer 死灵

   Mark of Horror(巫妖4):增加仆从的伤害及施加流血状态于技能说明中。

   Wicked Spiral(鱼矛2):修正此技能是打6下而不是1下于技能说明中

   Grim Specter(巫妖5):

  · 修正技能说明使之更适切。

  · 修正不会在爆炸范围内移除我方负面状态的错误。

   Summon Bone Fiend:修正它的攻击是会给予2层跛脚于技能说明中。

   Rigor Mortis:修正它的攻击是会给予2层捆绑于技能说明中。

   Focused Rituals(第二排):修正不管用不是此天赋都会让法池既能减少冷却时间的错误。

Ranger 酱油虾(游侠)

   Viper’s Nest: 增加最大攻击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Signet of the Wild:更新Enlarged Buff持续时间于技能说明中。更新Enlarged技能说明。

主人(宠物)

  · Lashtail Devourer:

   Rending Barbs:更新技能说明,此技能打6下而不是7下,并迭6层流血而不是一层。

Thief 盗贼

   Cluster Bomb(短弓2):增加最大目标数5个于技能说明中。

   Detonate Cluster(短弓2第二段): 增加最大目标数3个于技能说明中。

   Steal(F1):

   Exploding Venom Sack:增加有效范围于技能说明中。

  · Use Trident:更新技能说明使之更贴切。

   Healing Seed: 更新技能说明使之更贴切。

   Dagger Storm:修正反射效果比动作持续时间还长的错误。

Warrior 战士

   Whirlwind Banner(复活旗2):修正技能说明,改为技能半径而不是距离。

   Split Shot(鱼叉枪3):修正此技能会打不到该有的距离的错误。

   Riposte(单手剑5):增加范围于技能说明中。

   Whirling Axe(斧头5):修正会此技能范围会不正确运作的错误。

  Racial Skills 种族技能

Asura 阿苏拉

   Summon Power Suit:增加技能描述于5技Self-Repair。

Sylvari 希尔瓦里

   Grasping Vines:增加会绑几波的技能说明。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