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掌上安全管家“口袋密令”使用说明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8 10:15

激战2掌上安全管家“口袋密令”智能掌上安全管家“口袋密令”正式上线了!全新账号安全管家、智能、便携,从此告别PC电脑终端安全时代。让你们的账号从电脑中解脱出来,随时随地掌握账号安全第一手资料!

  掌上安全管家“口袋密令”

  智能掌上安全管家“口袋密令”正式上线了!

  全新账号安全管家、智能、便携,从此告别PC电脑终端安全时代。让你们的账号从电脑中解脱出来,随时随地掌握账号安全第一手资料!

   三大特色功能

  动态密码

  动态密码30秒更新,使您的账号更安全!

  游戏登录二次验证,需要在密码框中输入口袋密令随机生成的6位动态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完成登录。由于动态密码是定期变化生成,即使被木马截取,账号被盗风险也很低!

  账号锁定

  账号登录锁随时开关,彻底拒绝盗号现象!

  在口袋密令的账号安全页开启账号登录锁以后,包括账号主人在内的任何人均无法在电脑平台上登录该帐号,可在这段时间内进行修改密码、被盗申诉等保护措施。

  消息中心

  系统消息、游戏公告让您实时掌握各种相关动态

  空中网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获取空中网及空中网游戏的最新活动消息及相关资讯。

  点击前往>>>>口袋密令官方网站

  口袋密令下载地址

  口袋密令使用说明

  第一步 绑定您的空中网通行证账号

  首次使用口袋命令,需要对空中网通行证账号进行绑定。打开口袋密令后您将看到相关提示,如下图:

  第二步 进行相关安全产品验证

  在绑定账号的过程中,需要对您之前绑定过的空中网安全产品进行验证(安全手机或安全邮箱),如下图:


  第三步 成功绑定“口袋密令”

  通过验证后,意味着您的账号已成功绑定并开启“口袋密令“功能。至此,您的账号在下次登录游戏时,将受到双重认证保护,您需要在输入账号密码之后,正确输入6位动态密码,方可登录游戏。

  常见问题

  ●什么是口袋命令?

  答:空中网口袋密令(全称)是一种可选的账号安全工具,它适用于用户使用空中网通行证登录《激战2》等游戏。口袋密令本身是一个小程序,可以安装在您的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里。

  ●不联网的手机能否使用口袋密令?

  软件第一次使用绑定账号的过程必须联网;绑定账号成功之后,可以不联网使用动态密码功能;二维码登录、账号安全等功能则必须联网使用。

  ●我的账号没有绑定手机,是否可以使用口袋密令?

  不可以。您需要先前往空中网平台开启安全手机的绑定,才可以正常使用口袋密令。

  ●我的账号原先绑定的手机不用了,怎么办?

  如果手机号没变,使用新手机重新安装本软件绑定即可使用;如果手机号变了,建议登录passport.kongzhong.com-账号管理-安全管理进行安全手机更换操作,再用新手机号码使用本软件。

  ●绑定过密保卡的账号是否可以绑定口袋密令?

  可以绑定。对于已经绑定了密保卡的账号,且该账号没有绑定安全手机,那么在绑定过程中会需要验证密保卡,验证成功后即可继续绑定。

  ●手机丢了怎么办?

  手机丢失有两种解决办法:

  1)到手机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进行SIM卡补卡,补卡后,在装有新SIM卡的手机(号码不变)上重新安装软件。

  2)如果您的手机无法补卡,请前往空中网客服平台http://kf.kongzhong.com/appealphone.html提交解绑安全手机申请表。

  ●我的手机是一机双待的,是否可以使用口袋密令?

  一机双卡、一机双待的手机均可使用口袋密令。

  ●动态密码和静态密码的关系是什么?

  如果登录空中网网站平台,则在登录页面的静态密码框中输入正确的动态密码或者静态密码就可登录成功;如果是在游戏客户端登录,输完账号名和密码之后,需要验证动态密码,验证成功后即可登录游戏。

  ●当我在A手机上绑定了一个账号,还可以用B手机绑定该账号吗?

  可以,当在B手机上绑定该账号后,在A手机上将会失效,再次使用时需要重新绑定。

  其他部分功能介绍

  修改静态密码

  使用口袋密令随时随地修改账号的静态密码,保护账号安全。

  解除绑定

  解除绑定后,账号将不能使用口袋密令提供的安全登录方式,安全性将大大降低。

  启动密码

  为本软件设置启动密码,可防止他人进入口袋密令修改账号相关设置,更加全面的保护账号安全。

  消息中心

  空中网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获取空中网及空中网游戏的最新活动消息及相关资讯。

  注意事项

  1. 当您成功开启口袋密令后,将会自动关闭“账号异地登录保护“功能,您也可以登录空中网平台手动开启该功能。

  2. 建议您不要进行账号解绑操作,目前可能会造成账号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我们将尽快修复该问题。

  3 iOS用户在使用口袋密令时,若您的空中网通行证小于等于5位,将无法正常绑定口袋密令。对于该问题,目前我们正在紧急修复中。

  以上,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竞技场PVP周常赛报名 冠军奖3000钻石 2014-05-29 10:01:31
          激战2高等天际水晶位置 高等天际水晶获取 2014-05-28 13:50:46
          激战2浸油背包和隐形背包制作材料配方攻略 2014-05-28 11:16:15
          《激战2》八种生活技能400-500速升攻略 2014-05-28 10:31:04
          哪服最爱打架 激战2各服永恒战场人数统计 2014-05-28 10:19:00
          激战2步枪幻化推荐 便宜又好看的步枪幻化 2014-05-27 13:51: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