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幻术师武器搭配浅谈 聚能器暴露真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6 11:44

激战2四风节女王竞技场BOSS暗幕者击杀视频

  作者:lorde

  玩了幻术师,见到其他同行自然仔细打量一番,看看人家用的什么武器组合。

  目前见到过双手巨剑或法杖,主手单手剑或节杖,副手倒是很统一,全都是聚能器。

  幻术师副手能用的武器有4种:手枪、单手剑、聚能器、火炬。

激战2幻术师激战2幻术师

  我是不喜欢用手枪,这玩意儿的CD太悠长了,感觉像是古代的火绳枪,想要再来一发,等CD等到花儿也谢了。技能5的眩晕很犀利,跳三次,问题是,打不中的话,这一套技能都CD,而切武器的CD也没完,怎么办?

  也不喜欢副手单手剑,主手技能很赞,既犀利也有保命的技能2。而副手,唉,犀利倒是犀利,就是太不爱惜生命。幻术师毕竟是轻甲,贴身肉搏是被迫为之,先求保命再考虑犀利吧,单凭主手一个保命的招数,明显不够用。而副手这格挡,很硬,但对整体战术一点帮助都没有,保命一次又如何,不能作为中场修整,为下一波的攻击制造良好的开局。

  聚能器,技能4跑路12秒,看起来很不错。问题是,分身傻傻的极少走路,本体这么跑得飞快,连NPC都放弃殴打分身,朝着主体过来了。PK时,难道对方是瞎子么?感觉这加速,在队伍里用很不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是被害死几次了,比如脚手架上打怪,走位幅度稍微一大,踩空掉下去摔死。比如,跟半人马掐架,有加速也跑不过人家。或者被远程的弓箭射死,那个该死的技能5,说什么免疫投射物,貌似是有距离限制,跑得太欢了罩不住。

  本来,没考虑过火炬,看大家伙都没用火炬的,多数人的选择貌似不会错。一直到在一次跳跳乐留下心理阴影。疯船长的宝藏。黑灯N秒,亮一刹那。关键的一跳多少次被毁在黑暗中。同队的小伙伴有**的,不停的打枪,照明效果几乎为零。地上捡了个火炬道具,可惜走到最关键的位置,灭了。跳疯了之后,回头就拍卖了把火炬戴上,感觉舒坦多了。

  起初就是为了偶尔在乌漆麻黑的地方照亮,后来,越用越顺手,技能4的隐身,跟主手剑技能3配合着用,变魔术似的,PK时对方标记了也没用,轻易混到分身中。PVE的时候,隐身轻松甩开屁股后的追兵。别看之后3秒,当被一大波怪追的时候,比12秒加速实用,12秒加速后屁股后面的怪有增无减,而3秒的隐身后,后面的怪少了一半。技能5的困惑,也很实用,比聚能器的技能5好多了。感觉火炬被好多人低估了。

  火炬还能点出特性:净化之火,来移除症状。

  我认为幻术加强移除症状的能力,比跑路重要多了。腿短放在幻术身上,未必是缺点,毕竟分身都是极少走动,真身若是活泼太扎眼了。想保命,暂时混入分身中,比跑得像只兔子更专业些,幻术职业特色就是亦真亦换,像打篮球,偶尔要用假动作骗一下,而不是田径。幻术的移动,虚幻些更符合职业特色,用闪现啊,跟分身互换位置啊之类的,而不是迈开长腿跑得像个战士。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