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装备找回系统介绍 物品找回使用说明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6 10:07

激战2装备找回系统介绍 物品找回使用说明:关于账号角色被删除,空中网可恢复的内容包括:角色、绑定物品。其他(金币、宝石、非绑定装备或道具)无法恢复。关于账号恢复须知:账号恢复的同时,则账号中所有非绑定物品将被清空,同时存在角色等级倒退、经验减少、人物消失等异常情况,请慎重操作。

  【服务说明】

  1.关于账号角色被删除,空中网可恢复的内容包括:角色、绑定物品。其他(金币、宝石、非绑定装备或道具)无法恢复。

  2.关于账号恢复须知:账号恢复的同时,则账号中所有非绑定物品将被清空,同时存在角色等级倒退、经验减少、人物消失等异常情况,请慎重操作。

  3.空中网客服中心无法逐一精确查询所有的虚拟物品流向。

  4.账号内相关信息仅保存180天,超出该时间的账号则无法恢复。

  5.账号恢复只能恢复到接近你最后一次正常登陆的具体时间,实际恢复时间与情况,以工作人员查询的最后数据为准。

  6.提交申请后,提出申请的账号将会被冻结,空中网工作人员会尽快核实处理。在7个工作日后可在恢复结果查询页面中查询到申请的结果。

  7.从玩家上一次账号恢复成功时开始计算,一年之内同一个账号只能申请一次账号恢复。

点击前往>>>装备找回服务

  物品找回服务申请流程

  第一步:打开链接 http://kf.kongzhong.com/ydsm.php,进行登录。

  第二步:阅读服务说明,点击开始找回服务,开始物品找回。

  第三步:选择您的服务器、填写您的实名认证身份证号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选择手机验证或邮箱验证,获取验证码后填写,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仔细阅读协议后点击同意按钮。

  第五步: 请您填写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发现物品被盗时间,在文本框处填写被盗说明以及丢失的绑定物品清单,请您尽量详细描述,有助于您的物品恢复。

  第六步: 在文本框处填写“自助封停“四个字,确认账号将进入自助封停状态,封停时间为7天。点击确认。

  第七步: 成功提交信息,完成物品找回申请,具体结果请在七个工作日后查询。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4年5月25日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