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四风集会介绍攻略 新装备兑换及展示(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3 16:27

激战2国服也在今天迎来了最新的四风节日版本。四风版本该怎么玩呢,鄙人在第一时间更新好客户端进入游戏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攻略。

  

活动及成就攻略

  通过水晶充能获得的能力是有次数限制,一次充能可使用10次,10次之后能力将取消。

  笔者暂时只找到3种能力水晶,玩家可以依靠这些能力在整个地图上游览。



  到达了峭壁顶部,不得不赞叹A社景观设计的相当美。

  接下来是一些四风集会的特殊玩法

  来自官方的公告

  自从和风圣所的上次停靠之后,风裔和四风集市的奇怪居民们可一点都没闲着。玩家们可以参加全新的寻宝游戏,在更难到达的新地方寻找天空水晶。

  好吧收集水晶又来了,为了成就骚年们开动啊~~,在各个猥琐和危险的地方都能找到天际水晶,妈妈再也不怕我有恐高症了。

  玩家们还可以参加圣所冲刺,这是一项最多有12位参赛者的赛跑。在赛程中玩家们需要使用到风相、日相和电相这三种移动技巧。

  如果玩家想用风裔的战斗技巧与人比试,则可以参加天相竞技场的PvP活动。

  这2个游戏的NPC可以在天空码头传送点附近找到,见下图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世界战场指南 新人指挥官的自我修养 2014-05-15 10:32:27
          一分钟带你认识激战2 泰瑞亚大陆的30条法则 2014-05-15 10:23:59
          《激战2》赚钱小诀窍 告别囊中羞涩日入百金 2014-05-15 10:19:10
          15日《激战2》公测抽奖直播 百万豪礼回馈 2014-05-15 10:08:26
          颠覆MMORPG!《激战2》今日10时正式公测 2014-05-15 09:5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