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PVP对战小贴士 帮助大家脱离战场小白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08 12:48

激战2的PVP系统不知道大家尝试了没有,PVP没有等级限制同样可以升级可谓激战2的一大特色,不管你是10多级的小号还是80级的大神,都可以进入同一战场一决高低。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PVP的小贴士,方便大家对小战场有所了解。

  激战2的PVP系统不知道大家尝试了没有,PVP没有等级限制同样可以升级可谓激战2的一大特色,不管你是10多级的小号还是80级的大神,都可以进入同一战场一决高低。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PVP的小贴士,方便大家对小战场有所了解。

激战2PVP对战小贴士 帮助大家脱离战场小白

  1.竞技场以及休闲战场时。可以根据尸体的情况判断敌人是否复活。如果尸体消失则复活。一般人守点人员留意。

  2.武器符印要记住符印有共通冷却时间,别装两个会卡CD的。

  3.如果队友比你早终结敌人。你只需要按F开启一个动作一样可以获得5+10的得分需要插旗成功。

  4.占敌方点10秒即可中立而变成己方的还需要额外的15。所以最好占成中立即离开不要停留太久造成其他地方人员空虚。

  【尼菲尔森林】

  此地图特色在于左右各有两个怪,击杀可获得25分,相曦建议不要铤而走险去打。除非2个情况。1.除非大优势【100分差距以上】2.敌方团灭。一 般最好3~4个人保证效率。此战场还是占点为主不要顾此失彼。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点。最好22分组1个人快速支援是非常完美的打法。

  【炼狱的遗产】

  此地图的特色在于有一点类似WVW战场。两方各有城堡。需要打门进入击杀领主获得150分【基本就等同于胜利】也可获得500分。很自由的一张图。 而此图的争夺点在于中间点的3人以上配合。此地图经常容易一边倒。而且非常适合开黑小分队。不论是5人直接偷家战术还是中场压制推家都有意思。不论是散人 还是开黑小分队一定要注意第一波的遭遇战和战术制定。此图还非常考验占点的技巧【即小贴士所说】少一个人就少战斗力。在偷点夺点的同时必须加快速度赶回支 援否则就会被压制。

  【凯洛城之战】

  此地图特色在于家门口有投石车这个额外高伤半地图武器【只能打到中场】。初期如何利用投石车来对中点攻击支援队友。中后期如何保护己方投石车摧毁敌 方投石车是此图的特色之一。投射车会有延迟地上则会有红圈在红圈出现的3秒后造成伤害。一定要保证翻滚的躲避,否则就是倒地。此地图的占点也非常的激烈。 经常地点在变动。所以占领中区以后立马发动对敌方家门口的占点非常有效。此图是幻术大师的SHOWTIME。运用好传送门和瞬移是必修课。

  【静风神殿】

  此地图特色在于随着时间出现的4个增益【中间会有文字提示获得额外的击杀分可叠加还有占分加倍等】。这张图非常区分老手和新人。新人则是乱斗。而老 手则会在乱斗的同时去吃增益。所以经常会出现大比分落后的情况。所以如何吃增益如何分配增益【一般给予生存力较强或者爆发高的】都是非常重要的。

  【众灵守望】

  此地图的特色在于宝珠。携带宝珠回己方占领点会获得额外的得分。也是非常容易一边倒的战场。而且会经常在中场混战。非常适合有配合的开黑小队。地形也是各职业的发挥点。一定要积极运用。

  【天空巨锤】

  此地图的特色在于地图炮。非常有意思而且很欢乐的图。相曦更喜欢叫地图炮图。相信很多新人玩家在这张图都遇到过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就死了的情况。其实 这张图的中间传送门进入以后有一个地图炮(1炮半死2炮倒地但是有发射延迟和转向时间)的。而这张图的争夺点也在此。谁长时间争夺到了地图炮的控制权谁就 更容易获得胜利。但是相应的1~2人即可保证地图炮的安全。如何在地图炮的保护和占地伯仲之间选择和快速切换才是此图的精髓。

  PVP系统还包括了大战场竞技场,相信大家都跃跃欲试了吧。如果还没有在PVP系统里尝到甜头的同学赶紧去试试吧,经验和装备都有。只是大家不要太小白哦,进入某个战场前还是要熟悉下里面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战场,怎么才能打赢。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