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激战2》幻术师副本PVE加点视频教学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06 11:04

幻术师是激战2的热门pve职业,副本地位仅次于战士和守护。常用的输出手法是:1、启动咒语。2、如果可能,把怪物拉到墙角。3、召唤幻影、换武器召唤幻影。4、用剑2作为主要输出手段。

  幻术师是激战2的热门pve职业,副本地位仅次于战士和守护。

  幻术的优点包括:

  0.唯一能拿双手大剑的布衣职业 //无可替代

  1. 精英技能加速全队攻速。//无其他职业可替代

  2. 传送门让副本/跳跳乐更有效率。//无其他职业可替代

  3. 复制buff的纹章保证全团满buff。//无其他职业可替代

  4. 各种反射技能让人眼花缭乱。//守护可替代

  5. 群体隐身人见人爱。//盗贼、工程可替代

  6. 能远能近的强力DPS输出。//中上水平

  缺点:

  1.跑得慢。

  2.自身脆,需要灵活使用技能翻滚来规避攻击。

  推荐装备:

  全身狂战士套,攻强暴击爆伤装;衣服符文用学者符文。

  武器使用 主手单手剑,副手看情况配 聚能器/副手剑/手枪;另外准备一把双手大剑备用。

  在需要远程输出的副本,用双手大剑输出,同时点出第一排减大剑CD的特性。

  没有近战AOE的副本,主手副手都用剑,因为副手剑召唤的幻影伤害高CD短。

  有近战AOE的副本,召唤的副手剑幻影很容易被AOE清掉,所以换手枪,手枪的幻影是远程输出不容易被AOE清掉,同时可以考虑点出第二排手枪的特性。

  平时跑路副手聚能器,并且聚能器在副本里聚怪很好用(提示:聚能器4放墙角按两次)。

  特性:

  幻术增加伤害的特性比较分散,而宗师级的特性又不够强力,这就导致幻术的特性经常

  是点得看上去东一点西一点乱七八糟的,不比其他职业点满两排那么好看。

  幻术的主要流派有:

  1、幻影流,用幻影作为主要输出手段,伤害高且平稳,一般不用F1F2F3F4爆掉幻影。

  多用于PVE,本视频主要介绍幻影流。缺点是大量AOE的场合因为幻影被清掉打不出伤害。

  2、粉碎流,用F1粉碎幻影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爆发伤害高得吓人。缺点是F1爆发后

  有十来秒的输出疲软期,故多用于PVP,当然pve也可以使用。本文不做介绍。

  3、PU症状流,用流血、困惑作为主要输出手段,带上火炬的隐身,在WVW里2-3人的

  小规模战斗有以一当三的实力,同时spvp单挑不错。缺点打副本比较废,pvp无站点能力。

  具体怎么点特性以及为什么这样点请看视频讲解。

  常用的输出手法是:

  1、启动咒语。

  2、如果可能,把怪物拉到墙角。

  3、召唤幻影、换武器召唤幻影。

  4、用剑2作为主要输出手段。

  如果可能,灵活使用反射技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