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求全责备 激战2玩家诉说心中的泰瑞亚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4 10:27

  作者:浑纯的年代

  笔者也算是老玩家了,02年上大学时开始玩游戏,单机网游都玩了不少。在游戏类型当中对MMO游戏情有独钟,激战2几次测试都参与了,感觉这是一款比较颠覆游戏,也看到很多同学拿激战2跟WOW对比,也凑凑热闹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追求完美求全责备 激战2玩家诉说心中的泰瑞亚追求完美求全责备 激战2玩家诉说心中的泰瑞亚

  关于魔兽世界

  A社与暴雪有很深的渊源,大家都知道,WOW也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的游戏,新游戏都会自觉不自觉的跟它对比。我发现激战2的玩家也不例外,他们会不由自主的拿这两款游戏进行对比。牛顿之所以看的更远,是因为他站在了亚里士多德以及伽利略等巨人的肩上;爱因斯坦等人也不是成天想着推翻经典力学,而是提出了相对论与量子力学。我认为A社与空中网要做的不是颠覆魔兽世界,或者拿魔兽世界作为超越的对象。一个已经日薄西山的游戏是无法和如日中天的游戏相比的,我觉得空中网要借鉴吸收WOW的成功经验,包括游戏本身以及运营方面,开发出有自己新颖独特并且符合人类思维与生理习惯的游戏体验。

  关于激战2

  可能我是一个追求完美求全责备的人,我觉得激战2在细节方面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1.玩家之间互动太少,缺乏沟通。任务事件系统以及跑点等,几乎不需要跟其他玩家交互。可能激战2是一款以PVP为主的游戏,对升级体验以及副本不太重视。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就是千里之堤下面的蚁穴。

  2.人物动作有点僵硬,不够流畅,总觉得有点迟钝。我个人的体会,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怎样。

  3.字体。总觉得激战2的汉化不够完美细腻,字跟盗版书差不多,希望能改进下。

  4.看不到自己头像与怪物血量。另外怪物的血条显得不够细腻,有点粗糙随意。

  5.小地图在右下角,目前还不能调整大小与位置。我觉得不太符合人类习惯,因为左上角或者右上角与眼镜大概平行,更容易直视,小地图看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新玩家。眼镜总往右下角看有点累。

  笔者一直希望,有一天会出现一个游戏,他能有魔兽世界那样庞大的背景故事,每个地方都是历史,都是史诗。而他的画面以及音乐成就则继承了天堂2那样,可惜一直未能如愿。我想,激战2现在还在发展,也许终有一天,他会成为下一个MMO王者。在他前面已经有很多向这个位置发起挑战了,比如永恒之塔,比如剑灵,但是他们距离跨时代,引领一个游戏时代来说还是差太多,而有的则因为运营商直接胎死腹中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