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工程师1-40级三大流派升级详解(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25

  常见辅助性PVE升级Build

  首先,这个Build和之前的打不一样,你将放弃一些攻击技能,当然你还是有一些攻击性的。那么装备的话,你需要一把手枪和一个盾牌。因为你需要对整个团队保持补给,所以你可不能跪了。这样,随意切换到药剂状态为你的盟友或者自己补充各种能量吧。

  这个Build我建议在探索地图的时候使用。

  1-10级:

  还是那句老话,首先练习你的武器技能。一旦你所有的技能,就换到手枪配盾牌的组合吧。这个时候你需要练习技毒箭射击,盾牌格挡等技能了。5级的时候你 可以学习第一个药剂,B药剂。这个药剂可以为你提高伤害和速度。开启你的MedKit包,这个包包可以为你提供治疗效果,特别是H药剂,那可是在探索过程 中救命的东东。

  11-20级:

  对于你的第二个使用技能就是纯净炮塔了,利用它你可以应付大面积的战斗。所以,开始点击你的火器增幅效果吧,另外蹲地射击也可以点上,这些东西都是为你的纯净炮塔增益的。到了15级,你就可以开启第三个有效插槽技能了,我建议是使用护目镜或者是火箭靴。

  21-30级:

  继续点击你的火器增幅,而射程增幅也需要点击,额外的范围将会给你带来更高的生存能力。现在,你应该具有了足够的技能点去点出装备药剂枪了,这些东西足以让你Hold一般的副本和动态事件。使用药剂枪的时候,确保你的F药剂和熏香都在冷却状态。遇到危险时,用酸液炸弹和超级药剂相互搭配,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逃跑。记住超级药剂虽然有10秒的作用时间,但是它同样有20秒的CD,所以计算好时间。

  31-40级:

  好吧,我只说最后一次了,补给箱,你懂的。把另外10点点在火器上面,也许你还可以考虑到药剂枪,因为你在近战范围内应该具有足有的闪避。如果你想要快速加入副本队伍,你可以直接说你自己是辅助性工程师,这个职业还是比较吃香的。

  这些Build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但是用的好他们都是非常不错的组合。我现在用的就是喷火器Build,当然,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Build。不 过你要记住,如果你不喜欢各种点击地面的话,还是不要选择炸弹Build了,因为...这Build基本都是这个节奏...

  以上皆是一家之言,只是表述了我对工程师的理解,欢迎你们也参与到这个讨论中来。再次感谢,谢谢你看完这篇文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