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PvE工程师Build分享 艺术就是爆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6:06

  玩激战2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也分享过守护者幻术师的心得,这次要分享的是工程师的心得。
  
  首先,工程师是个不好上手的角色,或者说易懂难精,我也是一直玩到80等后,试过2~3种玩法后,才配出现在的玩法,如果没有爱我想很容易就放弃了,特别是玩过别的角色后才来玩工程师,玩法跟技能配置方式所造成的落差,会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但一旦上手后非常的好玩!
  
  废话不多说,先大概讲一下这个配法的优点,这是个半近战的玩法,主打双枪及炸弹的状态伤害,然后以药剂枪为辅,这个玩法你会拥有大量的控场技、辅助技、combo技、迅捷、活力、恢复恩赐常驻等优点,也就是说,这会是个手很忙的玩法。
  
  武器方面
  
  我选用双枪,技能如下:
  
  1 爆炸射击(Explosive Shot) 射击造成爆炸效果,使周围敌人流血。
  
  2 毒镖乱射(Poison Dart Volley) 10 射出一连串的毒镖使敌人中毒。
  
  3 静电射击(Static Shot) 15 放射闪电致盲目标,闪电弹射到其他敌人身上造成困惑。
  
  4 气焊枪(Blowtorch) 18 从手枪中放射火焰灼烧敌人。目标越近,伤害越高。
  
  5 粘固射击(Glue Shot) 30 目标地点覆盖胶水使敌人定身。
  
  为的是他的状态伤害及5技控场,当然你要拿来复枪也是OK的,武器选择方面对这玩法影响不大,以用的顺手主。
  
  插槽技能:
  
  6 医疗包(Med Kit)
  
  123技为丢包补血,4放置一小瓶解药可移除症状,5放置一瓶兴奋剂,可以获得狂怒和迅捷,使用技巧就是他会丢在你前方,所以一直往前走就可以丢了马上吃到
  
  7 炸弹包(Bomb Kit) 技能冷却
  
  1 炸弹(Bomb) 设置定时炸弹,爆炸后打击敌人。
  
  2 火焰炸弹(Fire Bomb) 10 设置定时的火焰炸弹,爆炸后灼烧周围敌人。
  
  3 震荡炸弹(Concussion Bomb) 18 设置一个定时的震荡炸弹,爆炸后会晕眩周围的敌人。
  
  4 烟雾炸弹(Smoke Bomb ) 25 用烟雾致盲敌人。
  
  5 粘固炸弹(Glue Bomb) 25 用胶水使敌人定身。
  
  有问题,用C4就对了!
  
  基 本上接技就4321,5看情况用,4用的好1打5轻松打,不过因为得近身战,所以回耐力很重要,还要有点硬度,2跟4都可以触发combo技,5技防怪物 追击好用,玩过炸弹后觉得这真的是最强进战技,不用拉角度不用聚怪,射后不理的连续范围清怪,还可以边逃跑边放(战士还要先聚怪,不然背后打不到,守护大 剑2转完就无力了)值得推广一下。
  
  如果你不想用炸弹想用手榴弹也是OK的。
  
  8 药剂枪(Elixir Gun) 技能冷却
  
  1 麻醉镖(Tranquilizer Dart) 发射一个会造成流血和脆弱的飞镖。
  
  2 药剂F(Elixir F) 8 发射浓缩的药剂F在目标间弹射,对敌人施加伤残,对自己和盟友施加迅捷。
  
  3 药剂烟雾(Fumigate) 12 喷射锥形药剂烟雾,使敌人中毒以及脆弱,并移除盟友的癥状。
  
  4 酸性炸弹(Acid Bomb) 15 向后跳跃,用酸性爆炸衝击地面,打击附近的敌人。
  
  5 超级药剂(Super Elixir) 20 发射一个药剂球,碰撞后治疗盟友,并创造一个治疗区域。
  
  2牵制4逃命5补血,药剂枪很多人会用所以就不多解释。
  
  9 火箭靴(Rocket Boots) 向后跳跃,用火箭排出的热气打击敌人。
  
  保命技,为何不带别的?因为这招是CD最短的破晕技,又攻守合一,还可以触发combo。如果你喜欢喝药水保命也可以换。
  
  精英技
  
  补给箱(Supply Crate) 15 180 请求空投大量补给,箱内装满炮台和绷带。
  
  这也可以触发combo哟!
  
  工具腰带技能,即F1~F4为
  
  包扎自己(Bandage Self) 工具腰带 20 包扎伤口治疗自己。
  
  等于一般人的6技
  
  大炸弹(Big Ol' Bomb) 工具腰带 30 放置一个定时炸弹,造成巨大的爆破并击飞附近的敌人。
  
  高伤害附加击退
  
  治疗喷雾(Healing Mist) 工具腰带 40 排出治疗喷雾,使自己和盟友获得再生。
  
  范围恢復,无限恢复来源之一
  
  火箭踢(Rocket Kick) 工具腰带 20 踢击造成范围内的火焰伤害。
  
  动感飞踢(加减踢吧XD)

  特性方面为:
  
  20、0、10、20、20(没错,都没超过20,你又可以少吃一本书)
  
  爆破Explosives 20
  
  行家炸弹翻滚(Evasive Powder Keg) 当你躲避时放置一枚炸弹。
  
  过场技不多解释
  
  大师部署备用地雷(Reserved Mine Deploy) 当生命值下降到低于25%时丢出数个定时地雷。
  
  过场技不多解释
  
  行家强力爆破(Forceful Explosives) 提高炸弹和地雷的爆炸半径。
  
  玩炸弹魔必备,虽然上次修正烟雾弹范围被改小...
  
  大师短引线(Short Fuse) 炸弹和手榴弹的冷却速度加快20%。
  
  强化炸弹效果
  
  其实这20点我主要是拿来增加伤害还有延长癥状时间20%,如果你不想主打癥状也不想玩炸弹,这20点可以自由发挥
  
  发明Inventions 10
  
  行家低生命应急系统(Low Health Response System) 当受到伤害,生命值低于25%时,获得10秒的再生。
  
  保命
  
  行家隐形设备(Cloaking Device) 当你被定身时你获得隐身效果。
  
  保命,跑欧尔不错用
  
  炼金Alchemy 20
  
  行家隐藏药剂(Hidden Flask) 生命值达到75%时自动服用药剂B。
  
  过场技不解释,加减喝,有喝有保佑
  
  大师变质(Transmute) 当敌人正在向你施加症状时,有3%的几率将其转变为恩赐。
  
  这个玩法对状态控制能力稍低,因为解状态技能没几招,所以加减用
  
  行家振奋之速(Invigorating Speed) 当你获得迅捷时,你获得5秒的生机。
  
  配合特性快速背包的无限加速,即可拥有无限生机
  
  大师背包再生器(Backpack Regenerator) 当你使用任一设备包或武器包时,获得再生。
  
  可以固定回血,配上薇娜符文的常驻恢復(待会符文再说明)增加每秒回血量
  
  工具Tools 20
  
  行家肾上腺素泵(Adrenaline Pump) 使用工具腰带技能时恢復10%耐力。
  
  配合无限生机加速回耐
  
  大师惯性转换器(Inertial Converter) 当你的生命低于25%时,所有的工具腰带技能将被重置.
  
  保命用,我的玩法工具腰带会有两招补血技(药剂枪及医疗包)
  
  行家背包改进(Kit Refinement) 装备背包同时造成一次攻击或创造一个法术。
  
  神技,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门,搭配不同背包有不同效果,有一小段CD
  
  医疗包:爆炸
  
  炸弹包:放炸弹(炸弹包1技)
  
  药剂枪:创造一个类似药剂枪5但较小的光属性技能区,搭配药剂枪5几乎可以常驻该区域
  
  火焰枪:范围火焰伤害
  
  手榴弹:丢4颗手榴弹
  
  工具包:洒钉子
  
  行家快速背包(Speedy Kits) 当你装备设备包或武器包时,获得5秒的迅捷。(5秒冷却)
  
  无限加速配加上触发无限生机
  
  最后这20点可以减工具腰带技能,也就是F1~F4技能的CD时间20%(不会显示,但实际上有减),所以医疗包的F1技CD剩16秒
  
  装备方面
  
  因为主打状态伤害,所以我选用carrion系列的,主加condition、power、vitality,多点血增加近战本钱
  
  武器铸印依个人喜好配置,反正装备包不吃武器铸印
  
  装备符文
  
  这玩法最重要的地方来了,请使用薇娜符文
  
  薇娜符文Rune of Dwayna
  
  [1] +25治疗。
  
  [2] +20%的恢复时间。
  
  [3] +50治疗。
  
  [4] 5%的机率被击中时获得10秒恢复。 (冷却时间:30秒)
  
  [5] +90治疗。
  
  [6]当你使用一个治疗的技能,你和所有邻近的盟友5秒恢复恩赐。 (冷却时间:10秒)
  
  2跟6乃常驻恢复之关键,因为切换医疗包是免CD的,所以可以每10秒触发一次6的效果,再穿插医疗枪的5技及F3技,基本上就可以达到常驻恢复了,甚至下副本连队友也可以常驻恢复,加上特性背包回复后,及16秒短CD的F1治愈其实续战力很不错。
  
  总结
  
  工程师详细操作方式其实很难用文字叙述,简单归纳几个重点:
  
  开技就是双枪1~5放完就切炸弹包,炸弹包1~5放完就切药剂枪......无限循 环,如需远攻也可以双枪跟药剂枪互切,然后危急或倒地就用火箭靴逃命,再切医疗包边走边丢补血,打BOSS时不要第一个冲进去贴怪,因为不够硬,请当第二 个进场的就好,主要任务为保护好主坦,输出为次要任务,F3跟6技尽量找队友多的地方切换,以便让队友同时享有恢复。
  
  善用combo,工程师跟元素为combo制造机,EX:炸弹4烟雾2火焰,再切药剂枪触发治疗环后开精英补给,可以一次触发3个combo,其他combo可以自行发挥,喜欢挑战手速的玩家应该会蛮喜欢这个玩法的。
  
  如果不喜欢双枪或炸弹也可以自行更换其他选择,特性跟配装小改一下就好,其他的就自行在游戏中自己慢慢感受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