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空中网赖效纲:激战2宣传还将投入5000万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5 14:02

5月1日,《激战2》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从4月2日至今,《激战2》火爆的预售预示着买断制已经获得了国内玩家认可。面对游戏即将正式上线,我们专访了上海空中宏电总经理赖效纲,请他来谈一谈《激战2》下一步的推广计划。

  专访空中网赖效纲:《激战2》宣传还将投入5000万

  5月1日,《激战2》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从4月2日至今,《激战2》火爆的预售预示着买断制已经获得了国内玩家认可。面对游戏即将正式上线,我们专访了上海空中宏电总经理赖效纲,请他来谈一谈《激战2》下一步的推广计划。

上海空中宏电总经理赖效纲上海空中宏电总经理赖效纲

  1.《激战2》从4月2日预售起至今已近两周时间,请问赖总目前销售成绩达到空中网的预期了吗?

  答:《激战2》目前的预售非常良好,大家可以从天猫的预售看到,目前天猫的销量已经 突破了七万套,而天猫也仅占了总销量很小的一部分。目前的预售总量暂时还不能透露 ,但从销售情况来看,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此外,我们了解到仍然有大量玩家处于持币待购状态,因为目前服务器还没有正式开放,中国玩家习惯于在服务器开启前才会花钱购买,预计在5月1日不删档测试前还有一轮购买高峰。

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

  2:能具体为我们透露一下接下来的推广计划吗?

  答:针对预售至5月正式运营期间,我们还将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预算将达到5000万 以上。在正式运营期间,《激战2》的广告将覆盖到所有游戏垂直媒体,同时攻占各大城市的公交、地铁等人流密集地。在线下,《激战2》在全国各大高校的校园行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在网吧推广方面,《激战2》客户端安装未来将覆盖到全国超过80%的网吧,以及我们与NVIDIA、Steel Series等全球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也将正式开展。

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

  3:请问《激战2》是否邀请了代言人呢?目前演绎“激战2进行曲”的五大歌手就是代言人吗?

  答:我们邀请的五大嘉宾歌手演绎“激战2进行曲”与代言是有区别的。《激战2》是一款热血与颠覆的游戏,这样的热血、这样的颠覆是多元化的,它不仅仅是通过文字、画 面能够表现出来的,所以我们想到了血脉喷张、充满正能量的摇滚音乐,它与《激战2》的理念是吻合的,我们希望将这样的理念能够通过音乐方式展现出来。

  4:4月15日美服将会有一次版本大更新,在5月1日国服正式开启后会同步更新吗?

  答:会的,此次美服更新不同于往日Living World内容和剧情的更新,这一次更多的是版本功能性的更新,比如新上线的衣柜系统、新的特性系统等等,进一步改善和提升玩家的体验方式和游戏的平衡性。同时,国服在5月1日上线的版本内容也会做到同步更新 ,所以应对这次更新,国服也是准备了充足的时间,给中国玩家带来最完善的游戏版本。

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

  5:你怎么看待“买断制”在中国游戏的市场的未来?

  答:我们非常看好买断制在中国游戏市场的未来。当前中国网游市场上,最主流的免费游戏模式饱受诟病,市场需要一种全新的收费模式来满足玩家的需求。而买断制“一次付费,公平畅玩”的理念非常迎合现在玩家的口味。以《激战2》目前销量来看,我们对买断制在中国游戏市场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是一款高品质的好游戏!

  6:谈谈《激战2》在中国上市后你的期望?

  答:2012年,《激战2》开始在欧美市场发售,短短数月时间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50万份,并打破欧美市场网络游戏的销售记录。在中国正式上市后,我们希望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一款高品质的网路游戏,其次,希望《激战2》能够为中国的端游市场带来复兴,重塑端游市场的辉煌,最后,希望《激战2》的销量能够实现甚至是赶超欧美地区的销售成绩。5月1日,全民一起激战!

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激战2游戏实际截图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