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传奇武器 粉武器以及WXP将账号绑定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8 11:07

  我们正在利用4月激战2大更新的机会引入一些我们真正期待的改动:世界战场经验、传奇武器和粉色装备将全部账号绑定!我们希望玩家可以真正的感觉到你在游戏中付出的时间得到了回报,不管你选择哪个角色去玩。

  相关阅读:>>激战2四月更新内容预览:更便捷的社交功能

  相关阅读:>>《激战2》4月15日添衣橱系统 可跨角色换装

  Devon Carver 和 Linsey Murdock将会介绍这些改动:

激战2传奇武器激战2传奇武器

  世界战场经验账号绑定

  大家好!我是WVW协调人Devon Carver,在这里我来讲一个对所有WVW玩家都关注的消息。在2014年4月更新中,世界战场经验将会账号绑定。我们已经为这个改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很高兴可以看到它从一个角色绑定系统变成账号绑定系统。

  在这两个系统过渡期间,有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每个玩家都了解。你需要登录每一个角色来将所有的WXP添加到你的账号WXP上去。你不需要进入WVW来完成这些,登录任何地图都可以。一旦完成每一个角色的登录,你的账号经验就完整了。从那一刻起,所有你账号上的任意角色赚到的WXP都将直接添加到账号总经验上。

激战2传奇武器

  作为这次改动的一部分,我们将会重置所有人的世界战场能力点数。这将会给每个玩家重新为每个角色设置战场能力。你账号上的每一个角色都将有相同数量的世界战场能力点数来分配,同时你可以单独的分配这些点数。比如,如果你想要你的死灵成为补给大师,但是你的游侠是撞锤大师,你完全可以这么做。

  传奇武器和粉色装备账号绑定

  伙计们,我是游戏设计师Linsey Murdock,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关于传奇武器和粉色装备的改动。我对这些改动充满信心,因为实在是太酷了:

  在4月更新中,我们将会将所有传奇武器和粉色装备都变为账号绑定。这就意味着,粉色装备在被装备以后,依旧会保持账号绑定,而不是变成角色绑定。传奇武器在装备之前依旧可以交易,而装备以后会变成账号绑定,而不是角色绑定。作为这次改动的一部分,我们将会将现有的所有粉色和传奇装备全部转化为账号绑定。

  做出这些改动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认为得到一把传奇武器或者一件粉色装备是一项成就,不应该限定在单一的角色身上。这就意味着,你的盗贼和游侠可以分享一把传奇弓!当你需要改动build的时候,也可以将你的Zojja套(PPC粉色套)转移过来。最重要的是,为你的成果自豪吧,当然同时要享受这些成果。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