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染料将成为账户通用 掉落下调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7 11:05

  随着激战2新衣柜系统的上线,激战2服装皮肤的交互方式也将方式改变,同时作为激战2服装外观系统中很重要的激战2染料系统也将有所改变,这一切都会在4月份的更新包中上线,下面让我们看看染料系统会做出哪些重大革新。

  相关阅读:>>《激战2》4月15日添衣橱系统 可跨角色换装

  染料将成为账户通用

  本次更新后染料将不再是锁定为单个角色,将成为整个账户服务。更新后当你解锁后染料包后,将可以让账户下所有的角色无限制的使用。

激战2最新图片

  更新之后,如果你已经对多个角色解锁同一个染料,那么当你登录其他角色时,你账户上每一个重复的染料都将会收到一个未鉴定的染料作为补偿。

  未鉴定的染料包掉落下调

  在染料成为账户绑定之后,染料的需求量将会减少,染料包的野外掉落几率将会下降。但是你仍然可以通过神秘熔炉进行合成或者在其他游戏方式中获取。

  染料和未鉴定的染料包仍然可以在拍卖场中进行交易,特定的染色包也仍然可以通过手工艺制作。未鉴定的染料包鉴定方式也不会变化。

  染料新面板

  现在英雄面板中有了新的染料系统面板,在这里你可以给盔甲或者城镇服装进行染色,并且预览你已经拥有的染料。

人物界面新的衣橱(Wardrobe)标签页

  新的染料面板还有一个十分方便的功能,现在只要将鼠标悬停在某个染料色上就能马上预览到该染料给服装带来的颜色变化,这将极大的提高染料的辨识度。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