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与美服接轨 激战2美服新特性系统介绍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4 11:00

  新的Grandmaster特性

  我们将引入40个全新的Grandmaster特性:每个职业的每一条特性线都将有一个全新的Grandmaster特性,通过上文提到的特性解锁系统可以解锁。

  这些全新的特性将会丰富build组合,同时帮助现有的build更加优化。这些特性中很多是根据玩家的反馈来调整的。本文将会介绍每个职业的其中一个新特性。虽然我们只列出了一些,但是我们对于全新的特性系统和特性点充满信心。

  元素使: Aquatic Benevolence(水之仁慈)

  元素将会获得一系列特性,从伤害到生存力到辅助能力都有。我们今天将要介绍的是 Aquatic Benevolence. 这个特性包含了一个全新的机制,将会对所有治疗的盟友提高一定的治疗量,但是不会影响治疗者本身的治疗。 Aquatic Benevolence将会是现在游戏中最高的治疗效果,将会在辅助盟友时提供固定25%的治疗力加成。

  工程师:Fortified Turrets(稳固炮台)

  全新的炮台特性将会增加工程师的额外辅助和生存能力。Fortified Turrets是Inventions特性线的一部分。每一次装备Fortified Turrets 特性的工程师重新部署一个炮台时,这个炮台将会获得一个防御气泡,可以反射投射攻击,持续4秒。这个特性对所有炮台有效,包括Supply Crate。

激战2新特性点激战2新特性点

  守护: Force of Will(意念之力)

  在现在的特性线中,守护的Honor线有多个辅助特性,可以为盟友提供强力辅助,但是对守护本身加成较少。在这个补丁之后,守护将可以解锁 Force of Will,可以为守护提供额外的活力(在80级时,单这个特性可以提供额外3000点生命值)。这就意味着守护在面对症状和物理攻击时将会更加耐揍。

  死灵法师:Unholy Sanctuary(邪恶圣所)

  除了一部分特性线重做以外,死灵法师的Death Magic 将会添加一个全新的特性,你可以在死亡之幕激活的时候获得治疗效果。 Unholy Sanctuary允许你龟缩在死亡之幕下慢慢治疗自己,获得额外的生存力。邪恶圣所的治疗效果与regeneration恩赐效果一样,受治疗力影响。

  幻术师:Power Block (强力格挡)

  幻术师的敌人们注意了: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搅乱你们的技能CD。这个全新的特性允许他们通过打断敌人的技能来获得额外的收益。 Power Block将会被添加到Domination特性线中,将会改变使被打断的技能CD从5秒增加至10秒。这个效果不会影响没有CD的技能,但是我相信如果可以打断死灵的吞噬病症技能就可以直接打死死灵了。

  游侠:Read the Wind(疾风之语)

  游侠:你的箭现在飞行很快很致命,但是有时候他们还是不够快,因为你的敌人可以轻易翻滚躲避掉。Marksmanship全新的Read the Wind特性装备以后,你的长弓箭头将会提速1倍,可以提高远程射击的精度。

  盗贼:Invigorating Precision(活力精准)

  盗贼将会在他们的Critical Strikes 特性线获得一个全新的生存特性。你暴击伤害的5%将会转化为治疗。装备该特性后,你将可以在治疗不够用的时候活下去。

  战士: Dual-Wield Agility双持敏捷

  双持武器的战士将会在他们的Arms特性线添加全新的 Dual-Wield Agility特性。这个特性可以让你在副手装备单手斧、钉锤或单手剑时提高10%的攻击速度。

  写在最后

  这些只是4月更新包中的一部分。请在未来几周关注更多消息。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