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没玩过激战2的朋友们说一点自己感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1 10:59

  进入泰瑞亚世界之前,需要很多选择,喜欢捏人的朋友不多说了,排除捏人的时间,要想进入游戏也是需要思考很多事情的,因为激战2里采用一个,个 人史诗故事系统,所以当你进入泰瑞亚世界之前,你需要确定你的身份,这里包含你的种族,职业,你的性格,你的信仰等,回答一些问题,确定了你的性格和人生 故事,不一样的选择,也会影响到你未来故事的剧情。

  初入泰瑞亚这个世界,一段身世的动画,真的让人很是震惊,非常有魄力的一段剧情交代,然后就开始了你在这个世界的新生。而且激战2的个人史诗故事,全程动画以及配音,真的是让人大呼过瘾,可见制作者对于这个系统是多么的用心。

  首先5大种族8大职业,在此小弟不多说了,很多资料和评测都介绍的蛮全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考下。

  我只是想说说自己的感受,本身作为老激战的玩家,对激战2还是蛮期待的,画面不用说,依然保持着老激战的优势,唯美的人物,而且每个种族的个性都刻画的非常到位,从配音以及一些装饰上就可以看出各个种族之间的性格。

  如画的风景,再一次扣动了我的心弦,让我为之一振奋,从人类壮观的城堡,诺恩主城的暴风雪,到阿苏拉的机械城,希尔瓦里的植物世界,表现的都各不相同,各有风格。

  天气的变化,树木的变化,水中的倒影,本作的细节表现的还是很到位的,而且人物从高空跌落,也消耗生命,这 一点来看,游戏力求真实性考虑的还是很到位的。悠扬安静的世界,让人感觉不到一丝的紧张,就算不去升级做任务,几个好友坐下来,边欣赏风景,边聊天,我感 觉也是一种很安逸的情趣。

  音乐方面,刚进入人类地图的女巫峡谷,就听到一曲非常熟悉的音乐,如果没记错是老激战阿斯卡隆的音乐,真的是好让人怀念。打斗释放技能的时候音效做的也是很不错的,很有打击感。

  工匠方面,有8种制作,各有各的领域,由于时间问题工匠系统没了解太多,但是感觉材料和配方挺不好弄的,但 是制作还给经验倒是挺好的,采集分3中挖矿伐木和采集,只要身上佩戴相应的3种工具即可采集,而且采集系统采用的是个人时间,一个采集点只要你自己不去采 集,无论其他人怎么采,这里你自己还是可以采集的,这样就避免了找材料费尽的难题,感觉这点制作者,非常的用心。

  关于PVP和WvW对于激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部分,因为激战2的PVE和PVP是分开的,不论你PVE是 多少级,是什么样,你进入PVP后都是80级,技能全开,然后就是一个战斗等级了,暂时国服首测开了几个战场地图,主要以站据点,和PK来得分,分数先达 到500分的一方为胜利。小版电脑不好,打起来稍微卡点,但是感觉激战2的战场还是要求一些战术的,如果战术安排的好,打起来也会相对省力些。

  再来简单说下激战2的一个特色系统动态系统,其实感觉挺有意思的,当你升级做任务的时候会随即身边的NPC互动,然后提示周边有情况,比如强盗 入侵,或者人马把村民抓走让你解救,或者找东西,保护运输,好多这样的,而且当事件结束后也会对相应的环境有一定的影响,感觉还真是挺有意思的,看得出来 制作者对于力求真实世界的写照还是很下力度的。

  在经过大陆的几次测试后,简单的写了点自己的心得感想,希望老鸟们别喷,只是给没有玩过激战的玩家的一点参考。希望激战2能够在大陆走的长远。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