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强势 PVP双剑虚影流幻术师Build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0 12:52

   这套BUILD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套BUILD 很有趋势成为幻术的meta 可能有不少人已经了解并使用这套BUILD了。 我发到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不知道的人了解并使用这套BUILD。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符文:

  符文选择为防具6件orge,武器暴击出火炎/暴击出火炎 杀人叠力量

  定位:

  这套BUILD的定位非常明确 就是近点防御,当然如果团队有元素或者守护能在开局给出加速,打远点 也是可以的。中点的团的话 换掉传送门选额+幻想生命的雕文 也是可以打的 因为大剑有高额的AOE输出。

  武器:

  在武器选择方面 选择SS而不是SP,比较1下SS和SP的技能 因为核心输出是虚影,P和S都能创造虚影 但是剑的虚影输出要比枪的高的多 能多打出1000多的伤害 是所有虚影中伤害最高的。而另外1个技能的比较枪5的击晕虽然也是很好用,但是5+3+2的套路 在单挑双方都有防备的情况下 并不容易打的出来 而且由于虚影幻术一般不会交掉自己的粉碎 没有粉碎的5+3+2的COMBO实际伤害也并不是非常高。反观剑的4,格挡以后能稳定输出3000~4000伤害 是个非常不错的输出技能 而1次格挡也可以挡一些关键技能入盗贼的MUG元素的火5等等 本身作为一个近点BUILD 最重要的就是单挑能力 剑就要比枪更加适合作为这种虚影的副手武器。

  输出方面可谓非常高,虽然不是秒杀BUILD 但是这套BUILD的输出已经高到令人发指 大剑4能转3000左右 剑5能打出4000+的伤害。 另外因为全PPC套的配置 本体的输出完全不能忽视打 剑2+3+平A也能打出很好看的数字,还有单手剑的3+2民工连大家都知道的 剑4也是一个可靠的输出技能

  技能:

  起手套路我个人的习惯是双剑进战斗,5召虚影 然后等对面过来以后开4反击打出伤害以后,大剑4+2+3 之后大剑保持平A 在有机会的情况切单手2+3爆发 如果能够100%确定一套爆死或者虚影技能都有CD可以带入F1否则不爆 几个保命技能看情况放,粉碎一般是不会放的 只有自身拥有很多致命症状时 会作为1个清症状技能放掉。

  保命:

  在保命方面 虽然说本身的体制可以说是玻璃 但是剑2的失真 隐身 F4失真 瞬移 2个BS 2个无敌 还有1个格挡以及大剑5的击飞 加上短CD的加血可以说用好了生存能力非常之强。对症状能力一般 只能靠粉碎3幻想来清 不过粉碎掉虚影也变相减少了自己的输出 需要慎重使用。

  个人经验:

  这套我已经战了100盘了 我的PVP水平也不算菜 各种级别的对手也都遇到过 不夸张的说 1V1的单挑几乎我是没有失败过 可以说这个BUILD单挑能力的确已经可以说是非常的强了。而这个BUILD另外一个优点是 使用起来难度非常低- - 不需要什么太复杂的操作 自身虽然脆但是保命技能颇多 而且全部技能都是指向技能 输出环境为中远程+单手剑的一波爆发,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如果您刚刚投入GW2 PVP不久 我强烈建议你使用这套BUILD来上手。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