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回应:激战2国服爵位系统绝不等同于VIP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0 10:40

  A社回应《激战2》国服爵位系统:绝不等同于vip!

  受访者:麦克 奥布莱恩,ArenaNet董事长和联合创始人

  自3月11日《激战2》开启测试以来,疑似国服VIP系统的皇家爵位的出现在玩家中引起了广泛讨论。我们第一时间与ArenaNet取得联系,并采访了公司CEO Mike O’Brien,这是《激战2》官方第一次正面回应“皇家爵位”系统,他强调皇家爵位绝非中国玩家概念上的VIP,不限号的试玩也即将到来。

ArenaNet CEO Mike O’Brien

  问:《激战2》国服这次免费测试,玩家发现国服和美服存在一些不同的地方,从研发商的角度来看,相较于美服,国服有哪些不同的改动?

  Mike O’Brien:最大的改动是新手体验系统。我们利用在美服/欧服的运营经验,了解了让《激战2》新玩家感到困惑的方面,并确保这些问题会在国服上线前得到修复和改善。

  美服/欧服的游戏版本,初期仅介绍了少许的游戏功能,剩下的大部分内容在一级和二级时全部展现在玩家面前,没有详细的解释说明:倒地状态、职业技能、副手武器、水下战斗、制作、采集、地图完成度、快速旅行、银行、交易所、PvP和世界之战。在国服版本里,我们把这些内容分散到更多等级,针对每个系统提供最合适的介绍。但请注意,有经验的玩家仍然有办法绕过这类教程:即使人物等级较低,游戏尚未开启更多内容时,他们仍然有方法能够探索地图,透过阿苏拉星门旅行,加入PvP和世界之战。

游戏截图

  在美服/欧服,每过几级会出现一段新的个人史诗。玩家完成一段剧情后,需要升上几级才能继续下一段故事。在国服,几段剧情被融合到一起,玩家就能够体验较完整的故事剧情段。

  在美服/欧服,每次升级时会提供一个技能点,一个特性点和一些属性点。这些增长很难让人注意到,也没有太多成就感。在国服,游戏把零碎的奖励汇总起来。玩家立即发现有所收获,体验到人物成长的乐趣。例如,在一次升级时你获得五个技能点,另一次升级时你的属性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游戏截图

  除了改善新手体验,我们还改善了针对长期游戏体验的适当调整。最大的改变是染料系统。美服/欧服上线时的染料是针对人物解锁,但国服的染料则是帐号绑定的。有了这个新系统,你只需要收集一次染料,然后同一个帐号内的所有人物都能使用了。这让游戏更加便捷,同时也意味着染料的需求会减少,所以我们相应减少了染料供应。现在,染料只能通过制作和宝石商店的道具开启。

  事实上,美服与欧服的玩家一直以来都在要求染料实行账号绑定,而且我们也希望借此次机会在美服/欧服上实现此功能。不过这项功能在外服与中国上的具体差异我们还在进行调整。现在美服/欧服上,玩家从宝石商店购买染料包;而在中国,玩家在宝石商店里购买的是染料鉴定器。但无论采用哪种方式,你总需要先进行购买,随后得到一个随机的染料,在使用之后即可为你账号下所有的人物开启一种颜色。

游戏截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