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手生存指南终章 制造篇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0 09:42

激战2
制造技能

  制造(Crafting)是一种通过使用工具台把制造材料组合成装备或消耗品的行为。在激战2中,制造系统被分成八个专业 (Discipline),玩家同时只能激活其中2种专业,每种专业大概有4个阶级。通过支付一定费用可以切换其他6种专业,在切换专业的时候现有的专业 技能等级会保留,当玩家切换会旧专业的时候,自动获得原有技能等级,切换专业的费用以目标专业的等级为准(目前最高技能等级为400),按照每级10铜收费。

  通过专业制造的装备和掉落的装备属性差别不大,但外观基本不相同,防具类专业还可以制造背包,早期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先制作4个8格背包是不错的选择,材料也很简单,这样就不会让自己的背包显得那么拮据了。

  制造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集中途径获得:

  1、最快的途径当然是拍卖行和商人购买,游戏中的商人会出售一些生产材料,尤其是厨师使用到的一些肉类、水果等等

  2、通过资源点采集获得

  3、拆解装备和废品获得(废品:怪物有一定机率掉落废品,这种物品有装备的图标但不可以装备,是提供原材料回收用)

  4、怪物掉落稀有材料

激战2
工具台

  制造首先需要工具台,工具台在主城和一般地图上都会有一个点,走进工具台默认键位按F就可以打开制造的界面,经过几次测试改版,制造界面的左侧 的标签从原来的2个增加到4个,分别为研发配方、制造列表、银行杂货、银行生产材料,银行杂货和生产材料都可以通过工具台界面进行拖拽,非常便利。

激战2

  通过背包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选择Deposit all Collectibles可以把背包里的所有材料都放到银行仓库,银行的材料仓库是没有上限的,他会根据玩家的材料进行自动分类堆叠。在游戏的时候不妨多使用这个功能来节省背包的空间。

激战2
装备制造

  一件装备的制造需要基本组件+符文or铸印,而符文和铸印又分为多种类型,装备的最终属性是以玩家的符文和铸印关键字来决定,比如上面的铸印关键字是“Mighty”也就是强力的意思,而图标上也很明显看出是一把剑,那么做出来的武器就是加Power,也就是力量。

激战2
铸印

  所以只要理解铸印上的图标和关键字含义就可以直观地知道成品会是什么附加属性,铸印是怎么来的呢?说到铸印和符文制作的原理一样,每个刚学习新专业的玩家都可以自动获得铸印和基础组件的制作配方。

激战2
制造

  铸印的配方一般需要使用到两种材料,一种是稀有的掉落材料,这种材料需要野外打怪或者副本掉落,某些事件也会奖励。另一种是精制的原材料半成 品,原材料精制的配方是专业技能升级后系统自动给予的,比如图上的木钉是通过原始的木头加工而成,2个木头合成1个木钉,更高级的木钉则是用2个低级的木 钉合成一个高级的,以此类推,所以原始材料永远不会过时。当玩家2个专业都有同一种精制配方的时候,不妨使用低级专业的配方来制作,让该专业可以获得经 验。

激战2
研发

  装备的配方又是哪来的呢?大部分的配方都不是NPC导师教给玩家的,而是通过激战2的另一个生产系统特色玩法配方研发获得。配方研发或者说探索是让玩家用基本组件和铸印尝试组合制造出新的装备类型,从而获得配方和大量经验值。这个玩法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准备特定武器的组件,这个可以在最低级的装备配方中看到,比如这里我们要制作巨剑,就要按照最低级的巨剑配方准备一个剑刃和一个剑柄。

  2、准备适合自己没使用过的铸印类型,比如上面的Mighty如果你配方里还没有使用到这个铸印,那么就可以放进锻造台。

  当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了以后,就可以投入锻造台,下面的蓝色图标就会亮起Craft按键被激活,这说明你的材料已经配对成功,可以进入新巨剑的研发。

激战2
研发

  研发成功后可以获得大量的技能经验和角色经验,在获得新武器的同时也获得一个新的配方。每一个级别的铸印都有六个以上,在材料充裕的情况下可以 每种都研发一次,这是练技能经验和练级最直接也是最快的方式。但是同一个配方重复研发,无法获得额外经验加成,所以在研发前一定要看清楚。在Karma商 人购买和打怪拾取等途径也可以获得一些稀有配方。

  注:材料有技能等级的限制,当专业技能等级低于材料所需等级时无法进行研发。

  制造除了获得物品外的好处就是大量的角色经验值:

  1、发现新配方会额外获得基础经验值的100-150%,人物获得大量经验值。

  2、一次性制造多个物品时会额外获得15-50%经验,制造过程会加快:每个单独的物品所需的时间都比前一个物品所需的时间减少一半,精制加工原材料的时候可以多存点一次性做。

  3、当发生必然成功(Critical Success)时,获得额外经验,这是制造的一个随机设定,在获得经验的同时有可能返还部分生产材料给玩家。

  在激战2中基本上所有专业都是遵循这样的制造过程,对于生产玩家来说,这应该不会再寂寞了吧?打到稀有材料的时候记得留下,或者让朋友为你保留这些材料,因为即使是拍卖也很少人会贩卖,这些材料需求量大,而且掉落并不高。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