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暴力型幻术师PVE三种配装方法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0 09:04

   最近好像看到不少人加入幻术师的行列,然後又往往被其技能搞得有点头晕转向,这边分享一下3套直伤型的PvE Builds,难度由浅入深,装备基本上共用,最後会详细说明。

  《激战2》幻术师职业天赋特性中文资料

  1. 多功能/入门型 (Starter)

  Trait:

  Domination: 20 (III or V, X)

  Dueling: 20 (II, X)

  Chaos: 20 (IV, X)

  Inspiration: 0

  Illusion 10 (III)

 

  武器: 大剑+双手杖

  推荐通用技能: Signet of Illusion

  战术: 颇为无脑的Build 伤害也不俗,大剑主攻,法杖为辅,原则上就是保持距离,放风筝,然後让幻影攻击,看情况粉碎。

  优点: 生存能力一流,操作简单,伤害稳定。

  缺点: 缺乏瞬间伤害。

  Ex. 一个让刚玩的人比较好上手+熟悉技能的Build, 之後可依喜好决定要使用幻影专精或是粉碎专精。

  范例Combo: 杖2>杖3>大剑2>大剑4>大剑1>看情形F1 or F3。

  2. 幻影专精

  Trait:

  Domination: 20 (III, X)

  Dueling: 15 (II)

  Chaos: 0

  Inspiration: 25 (V, VIII)

  Illusion: 10 (III)

 

  武器: 大剑+单手剑/聚能器

  推荐通用技能: Signet of Illusion

  战术: 一个需要走位和近身的Build,伤害可观,同时拥有数招对抗反射伤害的技能,使这套Build在控场上的表现十分优秀。

  优点: 高伤害,战斗方式灵活,可近可远,对抗反射能力佳。

  缺点: 非常依赖幻影,若是遇到过多的AE技能,伤害可能会出不来。

  Ex. 聚能器4是十分实用的CC技,可以加速/缓速,拉人,反射,四效合一。

 

  范例Combo: 大剑2>大剑4>剑3>聚能器5>剑3>剑2

  3. 粉碎专精

  Trait:

  Domination: 20(I, X)

  Dueling: 20(IV,X)

  Chaos: 0

  Inspiration: 0

  Illusion: 30 (III,VI, XI)

 

  武器: 大剑+双持剑

  推荐通用技能: 依喜好

  战术: 走位一样重要,这个Build可以算是幻术目前杀伤力最高的配法,可以轻易叠上2X层破甲,对队伍的伤害输出也可以有所帮助。

  优点: 高伤害,有短时间解决目标的能力,伤害输出不容易受影响/阻断。

  缺点: 缺乏有效的队伍辅助能力。

  Ex. 不使用手枪的原因是战斗节奏的问题,手枪幻影需要时间打出所有伤害,而且出现的位置会离目标较远,粉碎时还要等他跑过去,在跑的途中常常就被打爆了,而且剑4的格挡+分身+CC+短CD,是个攻守合一的好技能。

  范例Combo: 大剑2>大剑4(同时往目标跑)>前滚>F3(or F2)>滚(躲开目标的正面)>剑5>剑3>剑3>剑2>F1(在剑2使用中按)>剑4(看情况)

  装备需求

  武器:

  双手: 大剑 (Berserker),双手杖 (Berserker, Knight, or Soldier 皆可)

  主手: 剑 (Berserker)

  Sigil: SuperiorSigil of Energy*3

  副手: 剑 (Berserker), 聚能器 (Berserker)

  Sigil: Superior Sigil of Air, Force/Accuracy, Fire. 请依预算选择

  装甲+饰品:

  Berserker+Ruby 全套

 

  Rune: Superior Rune of Centaur or Air. 请依预算选择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