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红贴速递:FOTM的未来走向趋势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8 10:29

  最近,A社在美服官方论坛上开了一个帖子收集玩家对FOTM的修改意见,激战2的游戏设计总监Chris Whiteside将玩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个汇总。所以文中所提到的这些修改意见都可能会是以后FOTM会改动的地方,来看看哪些是你感兴趣的吧!

激战2红帖FOTM

译文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没有打算总结大家提到的全部意见,但是对于多次提及的一些问题,我会做一个简单的整理:

  1、掘地人关(地鼠关)

  这一关太麻烦了,严重影响了一次FOTM的正常长度

  2、奖励更加合理

  - 允许玩家使用他们不想要的奖励来换取想要的奖励(比如皮肤、戒指等)

  - 研究迷雾碎片的整体掉落率

  - 研究物品掉落情况是否真的是玩家需要的

  - 使FOTM代币成为一个统一的代币,可以用来兑换其他副本奖励

  - 为大部分玩家提供新的奖励

  - 不要让迷雾碎片的皮肤烂大街

  - 碎片武器箱子提供更加清晰的信息

  3、重新选关

  这个问题优先级会低于其他问题

  4、等级重置

  - 未来千万不要再重置等级了

  5、挑战

  - 增加不稳定环境效果来提高游戏的挑战性而不是简单的增加Agony伤害

  - 添加新的挑战内容,而不是简单的重制现有的关卡

  - 添加额外的关卡路线,玩家可以根据路线来获得奖励。这也包括对于不同的boss通过不同的战术来击败而获得不同的奖励

  - 感谢大家对于新boss战提出的意见,我们会认真思考这些提议。

  6、背景故事

  - 为迷雾碎片添加背景故事,但是一定不要出现这种问题,比如,一个无法选择跳过的动画场景。

  7、梯段

  - 将迷雾碎片分级,完成某一梯段的随便可以根据难度和时间提供奖励

  8、更易上手

  - 考虑一些方式,比如调整AR系统,使FOTM更易上手,特别是对于一些老玩家的朋友们。

编译--激战2中文网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