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好玩吗?专业激战2试玩评测告诉你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3 13:55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在3月11日正式开启了颠覆测试,这款备受中国玩家期待的欧美网游大作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它真的颠覆了当前我们所玩的RPG网游特色吗?通过下面的游戏试玩评测,希望能够给所有期待的玩家一个直观的印象。

  激战2》是由空中网代理、ArenaNet开发的一款大型3D魔幻网游,游戏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众多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游戏画面:9.3分 大气磅礴 细节严谨 代入感非常强烈

  游戏特色:9.5分 创新性十足、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戏交互:9.5分 所有玩家都像是一个团体 重拾玩家的友谊与责任

  游戏音效:9.2分 背景音效恢宏古朴 浓郁的欧洲中世纪气息

  综合评分:9.4分 强烈推荐

  《激战2》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游戏,每一个系统都做得十分精细,为玩家创造了多变的娱乐和“沉溺”游戏的理由,可以说是未来将是又一款欧美网游巅峰之作。

  初入体验 细节严谨

  从创建角色开始,你就能够立刻感受到游戏的严谨,除了选择种族职业之外,还能够从角色的出身、性格、信仰等等数十项选择做出不同的选择,在加上精细的捏脸系统,可以说,在角色创建上,无论是外形还是未来角色的成长,你已经做到了独一无二。

  在创建角色上,《激战2》不仅仅拥有西方风格,同时又融入了东西元素在其中,这对于中国玩家的审美来说是没有不适应的,因为你完全可以选择一个东方人的脸型进行游戏。

角色出身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