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第二季度正式发售 国服暂无VIP功能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06 10:17

  由空中网代理的MMORPG《激战2》近日正式公布了买断制收费方式,并将于3月11日开启试玩。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女士采访,就收费方式、以及3月11日开放试玩等一些玩家关心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张颖楠透露:《激战2》国服预计在第二季度发售并正式上线。

  激战2激活码活动:>>就看谁手快!看新闻找激战2激活码活动

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

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

  3月11日试玩为删档体验 国服暂无VIP功能消息

  Q:3月11日开启的免费试玩将持续多少天?是否会删档?

  张颖楠:3月11日的免费试玩体验将为期两周时间,本次试玩是删档体验,其实本次免费试玩除了让玩家品鉴游戏品质外,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测试服务器的承载压力,以应对接下来的产品正式上线。

  Q:何时会正式发售?未来《激战2》更新新的资料片是否还需要另外再付费?

  张颖楠:我们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发售并且正式上线。国服将是美服同步的收费方式,采用买断制的收费制度。至于资料片,《激战2》和其他网游不一样,游戏更新是建立在Living World体系下进行实时更新的,一般两个星期更新一次版本。在美国《激战2》已经上线18个月了,还没有过所谓资料片的二次收费。空中网在这个制度上会和美国保持一致。

迅游网游加速器——《激战2》精美游戏原画

  Q:国服是否会和美服同步?

  张颖楠:国服方面得到相关消息。《激战2》是一款全球一体化的游戏,国服在这些方面都会和美服一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