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战基本流程

新浪游戏 2006-12-06 15:26
战前准备工作:

1. 前往公会大厅集合,调整技能,组成队伍。

8人队伍集合完毕图



2. 在队伍窗口下选择“公会战”。





3. 选择所要进行的公会战类型。
(排名公会战、非排名公会战)

4. 选择排名战(自动随机选择对手)或是非排名战(公会间友谊赛、公会内友训练赛)。
5. 点选公会战开始。
6. 等待系统配对完成

正在配对的图



战斗开始进程:

1. 争夺堡垒旗座

堡垒旗座特写图片





你要做的只有2件事:

a. 将己方公会旗帜插上堡垒旗座。

b. 阻止敌人使用公会旗帜占领堡垒旗座。

某某公会成功占领旗座截图对方占领截图



a) 公会战中,每个队伍一般会配备一名专门跑旗的队员。该队员负责把公会旗帜从己方基地中顺利的运送到堡垒旗座附近,并保证旗座上永远插着己方的旗帜。

b) 对己方跑旗队员施放各种增益魔法,重点照顾他/她的安全。一旦敌人盯上了你方跑旗队员,应立即使用技能使敌人远离或不得不放弃你方跑旗队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断筋、猎足还有冰霜类具有减速效果的魔法技能即可派上用场,以防止跑旗队友被对方近战职业追杀。同时要全力阻止敌人的跑旗队员。负面魔法虽然无法瞬间造成伤害,但时间累计起来的伤害量却是极其高的。通常争夺堡垒旗座的两方,只有更有效率的一方才会最终占领堡垒旗座并成功守住以至于获得第一次士气提高。

2. 防守堡垒旗座使士气获得提高 一旦将旗帜插上堡垒旗座后,你需要时刻注意敌方跑旗队员的动向,特别提防敌人以游侠或战士职业作为跑旗队员,因为这两种职业分别有闪避、追风者以及冲锋、忍痛、苦行等技能。防止他们靠近堡垒旗座并己方队伍获得+10%的士气提升是赢得战斗的关键。当然,你可以和你的队友早些进攻敌人基地,不过倘若有+10%的士气提高效果,在进攻敌人基地时将更容易存活,防止因大意而被敌人翻盘。某公会士气获得提升的图。

10%士气图



3. 进攻敌方基地大门 在进攻敌人基地之前,建议先解决位于其大门前方的两名射手NPC,然后带出公会盗贼准备从外打开敌人基地的大门。这听上去也许很容易,但只要有点头脑的敌人都会聚集在其家门口并拼命防守。因为有一门之隔,己方的近战职业无技可施,敌人的法系职业可以随心所欲地配合其NPC对你和你的队伍肆意制造伤害。尽量一次集中攻击城墙上的一个射手NPC,并注意观察协防射手NPC的敌方法系玩家,打断僧侣对射手NPC的加血技能。这个过程一定要配合默契,最为关键的是先解决掉敌人大门附近的防守力量,并保护好公会盗贼以便顺利打开敌人基地大门。

门前战斗图


4. 控制敌人庭院以及复活圣坛 在打开敌人基地大门进入敌人庭院后,你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逐一击杀敌人的射手NPC(建议),之后再逼进敌人的复活圣坛处。因为敌人都有程度不等的死亡惩罚,HP和MP都会降低很多,因此要集中队伍火力先解决敌人防御力低的职业,比如僧侣和幻术师等等。因为承受着严重的死亡惩罚效果,敌人法系职业只要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被你和你的队伍秒杀,在己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情况下,你们顺利地将敌人压制在了复活圣坛。注意观察公会战的时间表,以便提前准备迎战即将复活的敌人。指派一名队友(如战士)负责选择目标(Call target),《call目标的图》集中火力有序地击杀刚复活的敌人(受到-60%死亡惩罚效果的敌人不会在圣坛复活)。因为即使是几名零散的敌人也可以配合自己的NPC(公会领主、领主护卫)对一个毫无组织的队伍造成不小的麻烦,特别是敌人的射手NPC没有被清理干净的话。如果幸运,敌方所有玩家都承受-60%的死亡惩罚时,则你和你的队伍将直接获胜!

复活圣坛处战斗图

5. 击杀敌方公会领主如果时间充分而且确立了极大的优势,你和你的队伍可以逐一解决公会领主四周的射手NPC。注意领主护卫NPC,领主通常是由2名强力领主护卫守护,他们是元素使性质的NPC,能在极断的时间内造成极大的伤害,另外他们还能治愈公会领主。若是你队伍中的僧侣大意,被领主护卫和射手NPC同时攻击很有可能会阵亡。所以一开始先清完所有的射手NPC,然后再解决2名恼人的领主护卫,最后再击杀公会领主或公会盗贼。当然你也可以接由自己丰富的经验来决定更合适的顺序。

与领主决战图

6. 如果你们刚解决掉最后一名敌方玩家,而且离敌人复活的时间也仅剩30秒不到的话,你们可以尝试全力攻击公会领主,当然这很冒险。因为在你和你的队伍承受着敌人射手NPC以及领主护卫的高伤害情况下,很容易被刚复活的敌人腹背夹击,即使你们预判到即将复活的敌人,你们也很难及时从公会领主与其护卫的攻击中及时脱身。

7.背水一战(VOD):如果一场公会战僵持进行到30分钟,则这个时候双方所有的NPC(除了公会盗贼,如果有的话)将会开始离开公会领主逐渐向地图中央堡垒旗座区域前进。这样一来不再有NPC保护的公会领主将会非常容易遭受攻击。在旗座区域附近的战斗将会更加激烈,因为双方的NPC会自动到达此区域攻击敌人。而且,双方基地的所有大门都将处于打开状态!这时,所有的NPC都将使用“背水一战!”的战吼技能。

不管有没有玩家在其战吼的范围内,NPC都会重复使用此战吼技能。

背水一战技能图画
NPC离开基地,在中间对战图。

在35分时,双方的公会领主也会走出基地,前往堡垒旗座区。双方的公会领主就好似一对镜像,例如A公会的领主在B公会的领主走到自己基地大门前,A公会领主是不会先于B公会领主走到自己基地大门前的。他们的行进过程相同,没有某一方的公会领主会暴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