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排名计算方法

新浪游戏 2006-12-06 14:53
Elo Ratings System 每一季的激战公会天梯都是使用EIo Rating Systems 来排名。 Elo系统是以比较公会与其对手的比赛成绩来决定公会赢得冠军的机率。每一场比赛的结果会决定公会可以得到或损失多少评价。当一个公会击败其它等级比它更高的公会时,此公会上升的评价会比击败较低评价的公会多。
所有新加入的公会评价皆自1000开始算起。
激战世界杯使用以下的运算方式来决定一个公会在每场比赛赢的机率:


获胜机率(Win Probability) =
1
---------------------------------------------------------
10^((对手的评价-自己的评价) /400) + 1

以上是每场比赛结束后用来计算公会评价的获胜机率。而从下面的等式,公会如果赢得比赛可以获得一分,相反的如果输了则是零分。
公会的新评价是用以下的方式决定:

公会新评价 = 公会旧评价+(K*Value* ((1分或0分) – 公会获胜的机率Guild's Win Probability))


所有的公会都从第一次的比赛之后开始出现在天梯并有等级排名。之后的每场比赛等级会按照时间先后来计算。
每场比赛中,一个公会可以上升或下降最大的程度叫做K-Value,目前此K-Value值为30。
天梯的排名方式是以地区来划分,并且使用Elo rating system来做排名。
建议配图: 某公会的公会战积分记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