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战对手配对

新浪游戏 2006-12-06 14:50
当所有参加公会战的成员在公会大厅中组好队伍时,队长可以在公会大厅内指定目标公会的形式,来选择挑战一个指定的公会,发起一场公会间友谊赛;或者让系统自动替你选择对手进行“天梯排名战”,这个过程我们称其为“对手配对”。

非排名的比赛其胜负结果不会影响公会的天梯排名。
公会内部训练赛和公会间友谊赛的发起方将作为防守方,而接受比赛的队伍作为进攻方。

而若要进行“天梯排名战”,系统将会自动让实力相近的公会进行配对,不过必要时也会使实力差距过大的两公会配对在一起。但是,若要让系统进行对手配对,则在参赛队伍中必须要有至少4名代表该公会的成员,而且其中必须要有一名公会官员或是公会会长。
排名相对较高的队伍将被系统设定为进攻队伍,而其对手则会被设定为防守队伍。很少会出现两名参赛队伍排名一样的情况,即使出现这种少有的情况时,系统也会根据各自胜率来决定谁是进攻队伍,谁是防守队伍。

公会战将在防守队伍的公会大厅中进行。防守队伍的NPC数量会略多于进攻队伍的NPC数量,而且防守队伍在地形上稍有优势。

公会战开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