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战类别

新浪游戏 2006-12-06 14:42
公会战的形式分为3种:

天梯排名赛,公会间友谊赛,公会内部训练赛。




1. 排名公会战:

系统根据你公会的排名以及胜率等因素自动替你选择合适的对手,这个过程即被称为“对手配对”。这种类型的公会战,其胜负将会直接影响你所属公会在“天梯”上的排名。

2. 非排名公会战

公会内部训练赛:顾名思义,同一公会内的成员为了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磨合新战术,演练新战法,而又不想让对手了解自己的实力时,可以选择此项在自己的公会内和自己人进行公会战练习赛。当然,也可以作为公会内选拔新人,拉进会员关系,增进凝聚力,以及活跃会内气氛用。

公会间友谊赛: 这项功能可以使你与你所希望的公会进行一场不影响公会排名的友谊性质的公会战,但一定要正确输入对方公会的名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