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NPC介绍

新浪游戏 2006-12-06 14:36
1. 公会领主



公会领主即是公会战的主要击杀目标。击杀敌方公会领主即可取得一场公会战的胜利。公会领主等级为20级,位于各公会基地最后方,由众多NPC所保护,不过公会领主本身就是一名强力的NPC,有2400的生命值,和5倍的生命再生速度,而且所有的负面魔法和症状在其身上只持续正常效果的一半时间。

在公会战刚开始阶段,不管攻击方有多强大,公会领主每秒承受的伤害不会超过50点;在战斗开始大约15分钟时,公会领主每秒承受的伤害上限将扩大到250点。

如果对公会领主的伤害超过这个极限,那么他的护身符将会自动治愈超出伤害上限的攻击。

承受伤害的程度将会以每分钟11.6%的比率增加,从战斗时间开始于0:00计算,公会领主承受伤害的上限将在6:19达到100点,10:00达到150点,12:37分达到200点,14:39分达到250点,之后直到战斗结束都处于250点的范围。

使用技能:
顺势劈
旋风斧
强力射击
狡诈 "背水一战!" (怪物专用)


2. 领主护卫


作用:攻击进攻公会领主的玩家,以及治疗公会领主 使用技能: 能量雕文 火球术 旋涡 火之协调 烈焰镣铐 火焰风暴 治疗誓言 (怪物专用)



3. 射手



作用: 使用技能: 猎足 巨魔药膏 "背水一战!" (怪物专用)


4. 随从


作用: 使用技能: 放血


5. 盗贼


作用: 使用技能: 资源圈占 (怪物专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