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激战公会战详细分析-公会大厅介绍

新浪游戏 2006-12-06 14:33

举行公会战的战场就是各自公会的公会大厅场地,一般两个队伍中,天梯排名较高的队伍会被系统设定为进攻队伍,而排名相对较低的队伍则作为防守队伍。

在举行天梯排名赛时,公会战将在防守队伍的公会大厅中进行。

而在公会间友谊赛时,公会战将在发起邀请方的公会大厅中进行。

在许多战场里,防守队伍的 NPC 数量会略多于进攻队伍的 NPC 数量,而且防守队伍在地形上稍有优势。

目前共有 12 种公会大厅可供选择,不同的公会大厅除了场景地貌不同外,还将在公会战中体现不同的战略价值。

战士之岛 猎人之岛 巫师之岛 冰冻之岛

德鲁伊之岛

死亡之岛

燃烧之岛

流浪者之岛

冥想之岛

翡翠之岛 帝国之岛 泣石之岛

战士之岛




A. 基本布局
3条道路呈Z字形状铺开:中间大道直接通向两方基地主大门,而主大道侧方两条副道分别通往双方的基地副大门。堡垒旗座位于中间大道中央,双方各自的投石器位于己方半场内的主道和副道连接处。
B. 战场特点
双方各有一台投石器。 投石器修理包会在靠近地图中央处刷新。
C. NPC
NPC守卫在这里很重要。在主大门外连接处有组3名NPC:2随从和1射手。你可以将他们派遣到前方与你的队伍一同参加战斗,但一旦派出他们,他们将不能再返回原位。随从处于最前方,所以战斗中你可以引诱1到2名敌人到其跟前,让随从给予你足够的火力支援。
另外2名射手镇守于大门处:从城墙上攻击敌人。还有一名射手位于第2扇门处。公会领主防卫严密,通常在其身旁会有2名领主护卫保护,还有3名射手支援。公会盗贼也同样在其身边。所以慎重选择你的目标。公会领主以及其手下可以有效地抵挡敌人30秒左右:所以进攻方要留意重新复活的敌人。
D. 适用战术
此战场非常适合拉锯战。两条副道相互交叉,想要偷袭对方基地变得很难实现。堡垒旗座又在正中央地区,很容易被任何一方所占领,所以在对战中尽量使用击倒和致残类技能。而堡垒旗座周围区域非常不适合作战,因为敌人的战士会毫不受地形限制地冲击你方法系职业。所以尽量位于中央区域的某一边而不要在堡垒旗座附近的空旷地带,最好是敌人基地的那一边。
第一轮攻击最容易率先确立战场优势:将公会旗帜先藏于堡垒旗座附近某处直到敌人占领堡垒旗座,然后开始全力进攻敌人,在混战中趁机占领堡垒旗座,以便获得第一次的士气提升。不要担心大胆压进:赢得战斗才是关键。如果第一轮进攻形式不妙,则要毫不犹豫地返回至你方NPC处,重新集结队伍。
进攻敌人基地时,需要公会盗贼的协助。保护好公会盗贼,只有带着他你才能从敌人大门外使用拉杆打开大门。你可以让游侠或者元素使先解决掉位于城墙上的敌方NPC,确保公会盗贼的安全。
投石器能对敌人造成相当大的伤:指派一名队友(游侠或者幻术师等等),让他们使用投石器不断地向敌方发起攻击。假装全力进攻,然后撤退并攻击落单的敌对玩家。不过当你们决定冲击公会领主时,就不能再继续使用投石器,因为投石器也会伤害到你的队友。
前面提到过,公会领主极其手下实力很强。如果你们有1分或更多时间(离对方下一次复活),你们可以聚集全部火力集中攻击公会领主。如果你们只有30秒时间不到(离对方下一次复活),那就尝试击杀1到2名法系NPC然后撤退,准备下一次更彻底的进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