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功夫世界

游戏入门
注册账号 系统配置 常见问题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快捷键位 游戏战斗

学会你在江湖的第一次
对话 | 任务 | 打怪 | 升级 | 买卖
技能 | 组队 | 好友 | 聊天 | 交易
采集 | 合成 | 邮件 | 修理 | 锻造
P K | 骑马 | 门派 | 传送 | 死亡
称号 | 婚姻 | 师傅 | 神器 | 生死门
记复活点 | 动作表情 | 第一次兄弟
门派战 | 摆摊 | 过地图 | 自制时装
开仓库 | 使用当铺 | 门派建设

资料大全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十大宗师
生死门传奇
特色系统:
角色属性 交易系统 组队冒险
表情动作 当铺拍卖 声望系统
好友系统 装备合成 生活采集
锻造系统 邮件系统 PK系统
门派系统 结婚系统 师徒系统
结拜系统 称号系统 自制时装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头部 上身 下身 手腕 武器
饰品介绍:戒指  护符  饰品
道具物品:药品 食物 符咒 暗器毒药
生活材料:
草药 矿石 木材 食材 衣料
任务介绍:
仙乡(桃源界) 柳河 益城 寿都 壁州
素林苑 土林 十方洞 古夏皇陵 潮之巷
喜雨林堂
其他资料:
地图场景 NPC分布 怪物分布 任务大全
游戏资料搜索
 

生死门传奇


  生死门简介:

  众所周知,强大的奇人瑞兽都隐藏在山林、石穴之中,从而躲避江湖纷争,潜心修炼,他们的身上总是蕴藏着深不可测的武学奥义。不断追求更高修为的你,当然不会放过这些。一边自己受到好奇心与好胜心的驱使,另一边又畏惧对方远远高于自己的功力。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助于同门兄弟姐妹,江湖好友的帮助,一同窥探这些几十上百年都没人敢问津的江湖奥秘。

  这些蕴藏奥秘的地方便是“生死门”,一个需要你的战友与你一同出生入死才能获悉其中奥妙的地方。生死门通常被设计在山林深处,或是冰山一角。你们可能需要动员全门派上上下下的成员才能找到它的入口。然而,神秘之地,岂是你想来就来?并不是找到入口就代表你有资格挑战它,你们可能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考验,生死门是生与死的考验,也是挑战与机遇的融合。

  你,准备好了吗?

  生死门之——古塔密境

  夏帝姒文命,分四方诸侯,次子分于周地,遂以周为姓。传十三代至霜王,时为胡民所犯。
霜六年,胡军犯国,迫城下,诸臣束手,劝避者众。时国中游侠名暄者,持刃入,大夫石令斥为越礼,暄二十步外掷刃断其首,言:国非民之国,君之国也!今民忠而君退,天下齿冷!王为之动,令喧率众拒敌。战十三日,喧斩敌酋归,请追敌。侍中告王:轩于国中有逾君之威,若出,则纵鱼入渊,化龙矣!王然之,追逼宫之罪,秘囚于周塔后密林间,一年而终。
次年胡酋来朝,言及轩勇,犹悸,称天将军。王乃告天下:喧氏勇武,追轩王,赐周姓,世代镇国。遣使访其嗣,乃知喧幼孤,游侠手足三十余人,殉之已年余。

  入口:柳河 704 ,766附近
进入方式:组队进入
适合等级:Lv15~Lv20
怪物:树妖、树精、树鬼
大BOSS:Lv16护蛮兽、Lv18蛮医坐骑、Lv20蛮医大王
注:生死门地图中红点为大BOSS据点

  生死门之——瀚海蜃楼

  《九州奥图》注曰:灵雾之海,瀚海蜃楼,大泽也。毒雾迷障,烟光诸色不定。泽藏深谷之间,有夜叉餐溺魂,饮毒露,九千岁而亡,所噬之魂尽释,以其怨厉凝雾千年不散。
姒绯,魏帝孔甲女,宠甚。孔甲十年,云母亡,孔甲以秦氏为后,诛绯母族,以绯生三瞳,诬为妖,沉灵雾之海祭于夜叉。凡三十年,秦氏泣血三十日,呕心而亡,心作深碧色。帝以为不祥,问于巫,卜为绯咒怨不散,须旦以童子祭之。帝然之,岁征童子三千。十七年,国民暴起,诛孔甲。巫者远遁,遂无人再言灵雾瀚海。

  场景:瀚海蜃楼
入口:土林 1821 ,1838附近
进入方式:组队进入
适合等级:Lv25~Lv30
怪物:九灵狮、箬影妖、明光鳍、太阴鳍
大BOSS:Lv26海神幻象、Lv29巡海夜叉
注:生死门地图中红点为大BOSS据点

  生死门之——百兽谷

  《九州奥图》中注曰:喜雨林堂,郑之西北,临江三百里,山岭纵横,多雨。林深密处,有邪兽异精出入,入夜则显魈魅形,时有凄厉悲鸣相传。
寿都猎者赵青,精射术,善搏击,猎熊为生。每出猎,必日暮而归。族豪周双持铢求之夜猎,不与从。双乃携仆从三十雨,巨獒百余自往,月余不归,其父告于青。
次日,青归,失其右臂,身布爪痕,血肉残破,持一颅骨与周父。问之于青,曰:有地为百兽谷,有持巨锤之熊,力大无匹,又有山精狐妖之物,迷人心智。寿都猎户闻之,再无敢入者。

  入口:喜雨林堂 坐标1821 ,1838附近
进入方式:组队进入
适合等级:Lv35~Lv40
怪物:火辣辣、风萧萧、土蛛蛛、鬼兽、水汪汪、恶灵鬼兽
大BOSS:Lv38大凶、Lv40疾风火狐
注:生死门地图中红点为大BOSS据点

  生死门之——火云禁地

  喜雨南必经火云之山,其首曰魂蔓山,又曰祝融之山。临于郑都之下,多桂,多金玉。有草焉,其天空状如火云,名曰天外飞火。夏时炽热,时郑饥民多,多干死者,肤裂而亡,于请巫菲,得寿都国监之女祭。
郑国监乔老有女俏丽,其华四照,善言,称才女,巫菲嫉其多时,令小乔以身行祭,可解热毒。乔遂入山谷,数日后回,称已无热患,菲见其身金玉甚多,疑。乔答,其上多金玉,其下多兽焉,绕行,得之。菲贪心起,自命神女,乃入山再祭,无返,其后再无音。
后山中采得水源,喜雨得其利,渐成湿地,久之,众忘此毒。

  入口:喜雨林堂 1716 ,314附近
进入方式:组队进入
适合等级:Lv45~Lv50
怪物:血夷、土灵僵尸、石灵僵尸,
大BOSS:Lv47地魂蔓、Lv48火魂蔓、Lv49毒魂蔓、Lv49邪魂蔓
注:生死门地图中红点为大BOSS据点

  生死门之——幻月林

  自亢源纷争,异族乱世后,后羿逐异族,创古夏王朝,延绵数百年。每一代帝王必为人中俊杰,且天赋神力。传历代皇后均为娲皇后裔,幻为人型,辅助帝君。娲皇一族,幻为人型后神力尽失,如生子尽得其母异秉,如生女则如凡人。
史载:
夏末帝羲神月,大婚之日匿踪。皇后迦茗璃主政三年,异族入,后率军三十战败,都为之克。后率皇族百余人隐于卫地。十年,异族退,天下成十二国鼎立之势。

  入口:琉璃池 603 ,907附近
进入方式:组队进入
适合等级:Lv55~Lv65
怪物:娲皇族战巫、娲皇族巫师、天牛 山尊、飞炎 火尊、羽傲 风尊、大牙 林尊,
大BOSS:Lv58 娲皇 迦茗璃、Lv60 幻王 羲神月
注:生死门地图中红点为大BOSS据点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