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科幻无极限 纷争更精彩

新浪游戏           2010-05-19 10:24            【评论

  科幻的世界,无限的精彩。在我们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年华在悄然流逝,但是梦想终究不会消退。国产科幻三国网游《纷争》将你带入一个梦想的世界,这里你可以无拘无束的让思想自由伸展,探索属于自己的精神领地!

  同样的世界,不同的体验;同样的三国激战,不同的乐趣和激情。

  《纷争》中还有很多可以突出科幻色彩的游戏内容。公会系统,加入公会的玩家通过行会科技系统,可以享受公会科技带来的升级、改造等多项服务,制药剂、行会特殊武器装备、新型高速战车等直接影响战场胜负的高科技成果。而发行发色的随心变换,能够满足你对百变形象的追求,将自己装扮的更具外星人特色。

  《纷争OL》为了增加游戏中PK的乐趣还特意添加了“跳跃”、“闪避”功能,更加丰富了游戏的操作性,使用“E”键可以进行跳跃操作,使用“W、R”键可以进行闪避操作。 跳跃、闪躲、格挡等这些街机中格斗类游戏最常见的操作,完美的融入到《纷争》当中,在这里玩家会体验到富有街机格斗战斗技巧的PK快感,在如今装备压制的社会网游中,操作再一次被得到重视。

  一次偶然的遇见,一个注定的结局,科幻三国网游《纷争》用最真实最出色的游戏内容,带给广大玩家一种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无论你是科幻迷,还是三国迷,《纷争》的世界注定不能缺少你的存在,跟我来,一起迎接挑战吧。

  三国融入科幻,《纷争》演绎精彩。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纷争》官网
  《纷争》客户端下载
  《纷争》会员中心
  《纷争》官方论坛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