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杀戮还是和平 你来演绎热血《纷争》

新浪游戏           2010-04-28 10:47            【评论

  野性的奥克、智慧的莱格、优雅的西蒙,三大阵营的激烈较量,华丽炫目的招式技能,未来科技铸就的尖端武器,《纷争》科幻世界等你一展雄风,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强者的存在。

  很多新玩家进入游戏体验PK的无限乐趣,感受《纷争》未来科幻世界的魅力,可在交流、竞技的同时,在所难免会发生这样那样的故事和意外,恩怨情仇就此有了缘起,在《纷争》世界你要杀戮还是和平?别再驻足等待,这里有你才精彩!

  国产游戏中一款及武侠与科幻于一身的经典游戏—《纷争》出色PK系统尤其让玩家大呼过瘾,而群P的阵营战更是超乎想象的精彩,让那些喜好PK、竞技的玩家找到自己乐趣所在,这就是《纷争》魅力所在!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跨服PK网游,PK微操显然是《纷争OL》的游戏精髓,而为了使玩家在战斗中能有更多乐趣,游戏特别加入了跳、闪、腾、挪等格斗游戏才会出现的真实化战斗效果,带给玩家更激情刺激的真实体验。

  想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让自己的名字在服务器中尽人皆知?来《纷争》世界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四方英雄汇聚,浓烟滚滚血战沙场,往往这样的战斗画面才最让人感受到热血沸腾的战争气氛。更同时无论战友还是对手,都可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以武会友,切磋竞技。热血纷争,要爽由自己!

  科幻三国网游《纷争》今夏重装登场,感受未来战争的乐趣、享受最激情的科幻世界,体验最劲爆的游戏内容,一切精彩内容尽在——《纷争》。

  三国融入科幻,《纷争》演绎精彩。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纷争》官网
《纷争》客户端下载
《纷争》会员中心
《纷争》官方论坛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