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综合经验(2)

新浪游戏           2009-04-21 10:04            【评论

  21.     在交还任务的”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处得到任务”体能训练”,这个任务需要上西海岸军港的野外寻找”巨翼米尼兽”并杀死,而且这次是要杀10个,看来你已经慢慢步入了集体了。强大起来了. ”巨翼米尼兽”在地图中分3大点:中上偏右方在”1280,307”位置处;地图最右侧”1564,403”处和地图中间偏上”878,485”处. 杀死它们对于玩家来说还是很容易的。(建议:跑到随机一个刷新点,然后以回城的方向陆续杀死巨翼米尼兽,这样既能完成任务而且剪短了交还任务的时间)任务会自动计数,杀死10个后会满足完成任务条件,显示完成任务。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交还任务。

  PS:上一个任务没杀死一个巨翼米尼兽就会得到一定的经验,交还任务还会得到一次经验,这样玩家就能轻松拿到经验,这无疑对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满足升级条件8级。

  22.     好了,这回进入到对自己自身的了解了,虽然打死这些基础怪物来说不是很难的事,不过以后玩家还会遇到更多强大的对手,如果只会攻击就太单调了。所以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技能,这是以后玩家不可或缺的东西。还是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领取任务”新兵训练(技能篇)”,他会教你如何使用技能等信息。

  PS:想不到交还这个任务竟然会得到这么多经验。

  23.     完成上述理论后咱们接受”强力射击技能”任务,这个任务就是让玩家了解如何学会这个技能,还是点击人物属性界面,在升级经验栏下面有一个购买技能点栏,点击一下 (对应购买技能点栏的)就可以增加一点自己的技能点了。之后会出现技能栏,技能图标是暗色的,它的右下角有个小加号,右键单击一次就会增加一级该技能,选中任务要求的技能后点击升级一次完成任务。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交还任务。

  PS:以后大家的经验可以自由分配了,满足升级和购买技能后到底选哪个呢?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啊。

  24.     同时你还会在”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接受到任务”帮助爱玛”,到”海军上校 安德鲁尔”(689,175)下方的”爱吗”(625,207)谈话完成任务。

  25.     (1). “宝贝食物”:杀死赤脊棘牙兽获得它们掉落的任务材料8个。(546,457),(1554,715)都是赤脊棘牙兽主要刷新的地点。

  (2). “自动寻路”:用自动寻路找到赤脊棘牙兽并杀死一只。

  这两个任务是可以连着一起做,所以不是很难,还能赚取双份经验。首先开启大地图,在地图上闪烁的两个点为地图提示玩家任务怪物的刷新点,所以找到赤脊棘牙兽还是很容易的。只要杀死第一只”自动寻路”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宝贝食物”就只是时间问题了,玩家只要杀死同样的赤脊棘牙兽,捡取宠物的食物达到8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捡取怪物为左键单击,会出现物品栏,物品栏会出现怪物随机掉落的物品。第二种为右键单击怪物,一次全部拾取所有怪物掉落的物品。)

  完成任务后一起将2个任务交给”爱吗”(625,207)就行了。

  26.     “好可爱,我要养他”是一个限时任务, ”爱吗”(625,207)要你买一个宝贝乐回来,不过因为那个东西在库迪亚斯才能买到,所以玩家必要到”爱吗”(625,207)右侧的”空港管理员 拜德斯尔”(808,282)处传送到库迪亚斯然后跑到”杂货商人 雪莉”(977,118)那里买到”宝贝乐”完成任务,不过在把任务完全交付给”爱吗”(625,207)之前任务时间依然在倒计时,所以一定要在交还完成任务后才能真正成功。买完物品后可以点击游戏右侧的”自动寻路” 选择”功能NPC”的”我要旅行”玩家就会自动去”空港管理员 墨拉”(853,116)那里,然后选择传送到”西海岸军港”和”爱吗”(625,207)交谈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PS:呼.~好险啊,这是到现在第一个限时任务了,是不是有点紧张呢。不过只要大家集中精神这个任务还是很有把握能完成的。

  27.     之后”爱吗”(625,207)交给你一个可以让大家放松一下的任务了”不同的爱好”,到她的上方”初级采集培训师 丽莎”(466,788)和她聊天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28.     一看名字就大概知道丽莎是干什么的了吧,没错,她就是可以教会你新的采集技能的培训师,所以想要在她那里学习到新奇有趣的技能要回答她一些问题才行呢。”学习采集技能”就是他给大家出的一个难题,大家可要回答她9个问题呢,这些问题是在之前大家都没有接触过的,对于回答这些问题的能力还是0. ”初级采集培训师 丽莎”(466,788)肯定会照顾一下菜鸟了,在开始提问之前它会给玩家了解一下采集的信息。不过打错了也没有关系,可以重来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嘛。看答案我想大家就知道应该怎么答了吧。只要不选一地个答案,那你就错了。呵呵。就像王朔说的一样”认真你就输了”。

  29.     完成后”初级采集培训师 丽莎”(466,788)又交给了咱们”材料的用途”,这个需要到库迪亚斯,不用说了吧,到”空港管理员”(683,1021)那里传送到库迪亚斯就行了,和库迪亚斯的”铸造师 帕顿”交谈就能完成任务了。

  30.     之后他会交给玩家”新兵训练(装备篇)”任务。所以答题很简单就是因为他不用让大家太认真,也不用太费脑子,只要开开心心就能完成自己想要的。轻松又娱乐。而且这个任务只是让玩家熟悉关于”铸造”的东西。只要”下一步”轻松搞定。

  好了,就让大家了解到这里吧,上面的任务中出现了很多任务类型了,包括交谈任务,学习任务,提问任务,计时任务,搜寻任务,收集任务,打怪任务。种类繁多,而且经过任务得到的经验往往比单一的打怪练级要来得快得多了。所以游戏中如果玩家以任务为主线进行游戏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在后期还会出现团队任务,活动等,上述的内容虽然丰富,那不过也是”纷争”的冰山一角罢了。所以想要了解这个游戏更多的乐趣就深入的来试试吧。

好玩的才是正确的.

 

有话说(内测快速测试30任务时间):

这是在内测中其中一个人物从开始进入游戏到完成上述30个任务后的时间.

阵营:                  莱格

职业:                  坚韧护卫

性别:                  男

完成30任务时间:       20分钟

完成30任务后等级:     11级

购买技能点:            2点

购买技能名称:          强力射击(2级)

当前经验:              998

显示升级经验:          5040

显示购买技能点:        1200

 

限时任务:26.好可爱,我要养他!

限时时间:              10:00’

完成任务剩余时间:      06:43’

用时:                  3:17’

[上一页] [1] [2]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