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公会系统(2)

新浪游戏           2009-04-20 19:35            【评论

      工房:工房主要负责行会点数的获得部分,随着工房等级的提升,行会进入资源采集场景的时间会增加,每周缴纳的资源上限数(也就是每周最多获得的行会点数数量)会提升。
工房等级概况

  实验室:实验室主要负责行会物品的研发,而研发后的行会物品将在这里出售。在这里,所有的行会成员都可以利用自己的贡献点数购买行会道具,而拥有权限的玩家,可以在这里使用行会点数来研发新的行会物品,但需要花费一些购买力。随着实验室等级的提升,行会能够研发更高级的物品,每日购买力也会得到上升。

购买和研发规则:
1。行会道具:行会道具是仅仅在行会实验室出售的道具,是绑定物品,分为消耗品和装备两种,装备只要实验室等级达到就能购买,而消耗品则需要实验室进行研究才能获得购买资格。
2。贡献点数:玩家通过参与行会的其他活动,比如行会战,或者行会建设能够获得行会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来购买行会道具,不同的行会道具花费不同的点数。购买力:购买行会道具是有限制的,一个人,一天只能购买一定量的行会道具,这个量,就是购买力,不同的道具会花费不同的购买力,当购买力不足时,无法继续购买,购买力会随着实验室等级的提升而升级。
3。研发:消耗品(也就是所谓科技)的研发只消耗行会点数,而且只要满足条件,一个行会能够同时研发多项科技。但有部分科技拥有一个或者两个前置科技,必须在前置科技都已被研发完成的情况下,才能研发。

  
行会战
行会战是行会与行会之间实力进行切磋,公平竞争的战斗。
行会战规则
1。参加行会战行会战每方最多每战拥有2400分战斗点数,这些战斗点数可以被用来进行参战人员的委派和升级。一个最低级的参战人员将消耗100点,所以行会战每方最多有24人参加。
2。参战人员可以依靠战斗点数升级,使他们在行会战中更加强大,不同的升级依赖不同的指挥所等级,也会消耗不同的点数。
3。到参战之前,拥有权限的会员都可以自由更改作战点数的分配,但一旦开战,就不可以再作更改。
4。每次报名参加行会战斗会获得2400点,如果上一战的点数没有用完,则作废。
5。所有参加行会战的成员将在行会战开始时收到信息,并且被传送入战斗地图。如果当时该成员不在线,或者暂时无法参战,在战斗结束之前,都可以可以去找工会战管理员加入战斗。
6。行会战拥有众多地图,每战都会从中随机选择1张作为本场战斗用地图。
7。在地图上,预先设置了双方主营地,小营地,重生点和战斗NPC,而参战的两个行会会随机分配到其中一方,并且在该方重生点出现。
8。进入战斗地图后,所有的成员都能在屏幕的上方看到双方战力值,初始情况下,双方的战力值都是2400,随着交战的进行,双方战力值会不断下降,先下降到0,或者0以下的那一方失败。
9。战斗中,每当玩家或者NPC被杀死,他那一方的战力值就会下降,如果是玩家,则下降点数等于该人物参战时耗费的战斗点数。
10。被杀死的玩家会被传送出战场,回到主城,当然,如果他愿意,他能够通过对话再次回到战场。
11。当获得战斗分出胜负时,战胜方的行会会获得行会点数,同时,所有的参战成员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贡献点数,自己所残余的战斗力越多,奖励的贡献点数越多。而失败方的行会无法获得行会点数,但参战成员也能够获得一定数量的贡献点数。他们消耗对方的战斗力越多,奖励的贡献点数也越多。
在地图中部,有一个世界级boss,如果能打败他,则本场战斗的胜利方会额外获得1.5倍的奖励(个人和集体)。

[上一页] [1] [2]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