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消灭外挂的终极办法
 
作者: 月之风   2005-06-02 14:51

  消灭外挂的终极办法

  外/挂是网络游戏的毒瘤,这一点相信你们有同感,可是你们反外挂是不会成功的,因为你们反外 /挂忽略了以下几点:

  1、为什么会有外挂?因为有许多喜欢作弊的玩家需要,而不作弊的玩家又使不上劲;

  2、为什么外挂更新快?因为他们要赚钱,作弊的家伙为虚假胜利不惜花钱;

  3、为什么你们总斗不过外挂?因为你们在孤军奋战!你们在明处,外挂了解你们的漏洞,你们不会去钻研外 /挂的漏洞;

  那么怎么对付外 /挂呢?我告诉你们,外 /挂有一个致命的漏洞,那就是他不能替代人进行交流。程序发现不了的外挂,人总有办法试验出来,比如试着与使用外/挂者对话、抢怪、组队、PK、交友、网吧偷看……所以只要调动起玩家的举报积极性,那么无往不利。

  我们一条条来制定措施:

  1、用毛主席的办法,打人民战争,举报外 /挂的要有奖励,奖励什么?羊毛出在羊身上!要让奖励政策比外/挂还变态,比如奖励被举报者的全部装备,或者10%的等级!让使用外挂的纯粹变成为举报者练级和打装备。

  2、改变处罚外挂的方式,一旦你们在非举报情况下发现使用外 /挂者,不必关天牢,将其状态改成异常,除了外 /挂使用者本人以外别人都可以发现,禁止其死后回城和捡取购买任何物品(包括自己掉的装备), PK他的玩家不掉经验和装备同时涨声望不加PK值。

  3、异常状态在全部装备掉完后再被PK死n次后解除,不管下线多少次都一样。

  4、适当增加在国家挂 /机的经验,接近手练的一半就可以。

  这样,举报外 /挂和PK外挂成为最快的发财和练级方式,那么所有玩家就会绞尽脑汁去抓外 /挂,会有人在论坛讨论抓外 挂的攻略,甚至会有人开发帮助抓外挂的外挂(这样的外 /挂要鼓励)。外 /挂才真正成为过街老鼠!

  实施过程注意以下几点:

  1、举报傻瓜化,智能化,建议在游戏画面中补充抓图点人名或人身的快捷键,这应该是个小程序就可以完成的功能,同时可以防止外挂用隐藏名字的办法反举报,也避免玩家取一些难认字做名字来反举报。

  2、注意对举报者身份的保密,确定处罚后将被举报者的对话、抢怪、组队、PK、交友等与交流有关的信息全部屏蔽,使被举报者无法报复和漫骂,如果举报者愿意公布身份则进一步追加奖励,还是用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办法。

  3、加强宣传,通报被举报者的大名,如果举报者愿意则追加奖励后也通报大名,便于其他玩家眼红。

  4、控制诬告,对诬告者查实后要不疼不痒的处罚一下,让他敢于赌,却不敢于捣乱。

  5、数据量太大怎么办?我有办法,你宣布只奖励首位举报者,对于举报后来不及处理的,就告诉他他不是第一个对当事人进行举报的就是了。

  6、从等级高的开始处理,这样有两个好处,首先是轰动,其次是给等级低的以追赶的机会;还有,等级高的人数少,便于收拾,而且他们费了那么多心血和时间,不容易走的。如此按部就班,从高到低慢慢来。

  采用这个办法,你们可以建设出国内第一个无外 /挂游戏,当外 /挂消失之日,就是玩家滚滚涌入之时。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