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六一特别活动:迷宫大冒险,哪吒也疯狂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6-01 16:23

  活动背景:

  初生牛犊不怕虎,更何况并非凡人的小哪吒。刚刚平息了与东海龙王的纠葛,又开始琢磨着该去哪里冒险了。听闻整个世界上有着四大恶魔迷宫凶险无比,自然逃不过小哪吒的盘算。

  但四大恶魔迷宫岂是小哪吒能够应付的,还好哪吒的生父李靖早已发觉,暗中委托高人施以保护……

  活动时间:

  2005年5月31日——6月3日(以当日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必须新老玩家两人组队在新手村NPC处(蚩尤墓-赵天君,崇城大营-陈季贞,玉虚宫-普贤真人)领取任务。

  2、领取任务时,新手玩家可以根据护送自己的老手玩家的等级高低自由选择封神榜游戏世界4大恶魔迷宫(荒漠、海底、熔岩、冰川)之一进行闯荡。

  3、路上会有许多野外医生记录玩家的任务状态,同时提供免费医疗,只有顺利保持组队状态到达迷宫底层并与迷宫内所有野外医生对话完成方算完成本任务中的一环。

  4、老手玩家护送新手玩家完成四大迷宫探险,双方即可获得奖励,新手玩家全部完成四大迷宫护送任务的将获得到更丰厚的奖励。

  任务说明:

  1、新手玩家必须为40级以下角色,老手玩家必须为40级以上(包括40级)角色,新老玩家必须两人组队,否则无法领取任务,超过两人组队也无法领取任务。

  2、每个新手玩家仅能完成1次该任务,即将四大迷宫全部完成后便算结束,如中途死亡,可以再次护送,直至成功完成为止。而老手玩家则可另护送其他新手玩家重复进行该任务。

  3、被护送期间,新手玩家将变身哪吒。此时形态中将无任何攻击力,无法使用传送卷、回城卷,但能使用城市内的传送盘并被怪物和玩家攻击。

  4、新手玩家可以解散当前队伍重新寻找其他玩家护送自己,但当前迷宫任务将需要重新领取,对之前已经完成的迷宫无影响。

  活动奖励:

  ★ 新手玩家和迷宫内所有医生对话完毕,即算完成1环,可获得等级×1500的经验奖励。

  ★ 新手玩家完成全部四大迷宫时,还可在封神台李靖处领取额外经验奖励及一定数量的迷宫传送符。

  ★ 老手玩家每完成一环护送,也将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并可领取到师徒点奖励。

  迷宫传送符:

  迷宫传送符是按照迷宫分成4种,玩家将随机获得其中的某一种迷宫传送符,也只能任意的去相应的迷宫。迷宫传送符使用后可以选择传送至相应迷宫任意一层,每张只能使用一次。

  活动注意事项:

  1、玩家获得的奖励经验最多只能升完此级,不能累计到下一等级。

  2、新手玩家在任务途中可以吃药,但无法攻击怪;老玩家一切游戏行为都是正常的。

  3、师徒点仅能领取10次,以后继续护送完成任务师徒点不再往上叠加;而经验值领取则无次数限制,只是10环以后经验值奖励会调整为等级*100。

  4、哪吒每次变身的时间是一个小时,一小时后就会恢复原样。请大家注意时间。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